2012年09月05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修复魔兽世界火鹰掉落BUG 国服玩家或无缘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国服将于今日正式更新5.0.4补丁,外服稍早一些于上周上线。值得注意的是,在5.0.4补丁上线之初,外服的玩家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些BUG,其中包括团队副本“火焰王座”中“纯血火鹰”坐骑掉落的BUG,暴雪发布蓝贴称已经修复了这个BUG。

纯血火鹰掉落BUG已修复纯血火鹰掉落BUG已修复

  前不久外服玩家发现,在5.0.4版本中,玩家在击杀“火焰王座”中的普通难度的拉格萨罗斯时,“纯血火鹰”坐骑的掉率为100%。正常情况下,应为困难模式下掉落。而在开放“熊猫人之谜”之后,“纯血火鹰”的掉落将会从必掉变成有几率掉率,获取难度将大大增大,这个拉风的坐骑一时间炙手可热。在此BUG的情况下,玩家获取拉风的“纯血火鹰”非常容易,被称之为5.0.4的福利。

纯血火鹰掉落BUG已修复纯血火鹰掉落BUG已修复

  不过这个福利是短暂的,暴雪已经发布了一个修复补丁,将普通模式掉落改成了英雄模式掉落。国服今天才更新5.0.4,上线之后这个补丁或许已经得到修复。当然,玩家仍然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去英雄模式来获取这个拉风的坐骑。

  除了这个BUG对玩家影响较大之外,在5.0.4中新的分配模式也出现了BUG,其中团队首领在分配物品之时只能分配给自己小队的人,有玩家提出暂时的解决办法——分配物品时把获得该物品所有权的玩家移到自己的小队中即可。(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