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版暗黑网游《地城先锋》 今日14点二测开启

  由龙之谷团队Eyedentity Games开发,Hangame运营Q版暗黑风网游《地城先锋(Dungeon Striker)》于今日12时正式开启二测,本次测试内容,相比一测将会有大规模的变化。在原有四种职业的基础上,将增加五大新职业,从而职业数目将达到9种。新增加的五种职业为刺客、火炮手、术士、圣职者与狂战士。

  另外,测试时间从8月31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每日从12:00-24:00均可以参与测试。

  为了使战斗速度最大化,《地城先锋》采用可爱、极简的SD(Super Deformed)角色,即二头身角色,可实现每秒攻击10次的超高速动作。另外,游戏还可以表现出普通动作游戏使用的4~5头身或8头身角色无法表现的攻击速度,通过轻灵、华丽的战斗让人体会到在副本中纵横捭阖的快感。

  为了解决游戏操作疲劳问题,《地城先锋》开启自动移动和自动攻击功能,玩家无需点击鼠标,只要移动鼠标就可以让角色移动和进行普通攻击,玩家可以在普通地图中使用自动攻击功能,在需要集中精力的BOSS战或PvP战中可以切换成主要使用键盘的手动攻击功能,而这一切只需通过一个快捷键就可以实现。

  此外,通过随时在任何地点传送到村庄中的传送口(Portal)和各个地区的门(Gate),缩短不必要的等待和移动时间,为玩家们带来方便。

  《地城先锋》二测在玩法上也进行较大片度的更新,以将体现游戏的核心特色。

  “自由转职”系统开启,从而打破的职业的禁锢,以战士为例,当达到既定条件后,可以转职成为狂战士,圣骑士甚至弓箭手,炮手等,从而能够更丰富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技能传承系统”开启,从而让职业的发展更加的多元化和趣味性,如战士的旋风技能可以传承法师的闪电,从而在旋风释放时附带落雷的效果,实现物理与魔法的双重打击;而增加到9种职业后,让职业技能的组合更加多样。

  重新开发了三大副本模式:混沌副本、次元副本、时间之塔,让用户在升级体验中避免了枯燥无味的体验,可以享受到更多新奇的循环内容。

  混沌副本是每次进入时,道路和地形都会改变的随机地图副本。每次进入时,不仅地图会发生改变,各种构成要素也会发生改变,可以让玩家每次挑战副本时都保持新鲜感,让玩家在成长和搜集道具时不会感觉无聊。

  次元副本是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长度较短的副本。游戏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任务,有抵挡敌人攻击的任务、守城、护送特定人物、寻找隐藏道具、在限定时间内找到正确的路等等。根据进入次元副本所需的道具“次元石”的属性和玩家等级的不同,玩家接受的任务各不相同。根据情况,有时还会接到奖励任务。在本次2次CBT中,计划只提供一种任务。

  玩家在混沌副本和次元副本中培养角色,获得想要的道具后,可以挑战最高等级的副本——时间之塔。在时间之塔中无法获得金币和经验值,必须依靠有限的药水在限定时间内通过,可以获得最好的道具和材料。

  在混沌副本和次元副本中游戏,自然而然地提高角色等级并搜集道具,之后再挑战最高等级的副本“时间之塔”。通过这样的循环内容,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培养成最强的战士。

  关于《地城先锋》

  《地城先锋》是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超Q版暗黑风3D动作RPG网游,首创动作网游四大特色,超Q有爱,清新风格人物,让你欲罢不能的激萌角色;暗黑3风格,原汁原味,让你重返经典的暗黑世界;自由转职,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先锋》游戏截图《地城先锋》游戏截图
《地城先锋》游戏截图《地城先锋》游戏截图
《地城先锋》游戏截图《地城先锋》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