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电竞请愿 LOL与SC2有望成为2020年奥运会项目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根据外媒福布斯的报道,Gamer Institute的CEO丹尼尔·格斯拉克向奥组委发出了一封请愿书,申请电竞比赛正式成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丹尼尔·格斯拉克在网上发起了请愿签名活动,得到大量电竞玩家的支持。

电竞申请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电竞申请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电子竞技世界级的大赛虽然已经举办多年,并且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但对于普通群众来说仍然并不了解,甚至对电竞活动存在着一些误解。让电子竞技成为正式的奥运会比赛项目,成为诸多电竞人的梦想。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的一篇文章,专访了Gamer Institute的CEO丹尼尔·格斯拉克。丹尼尔·格斯拉克在近日向奥组委提交了签名请愿运动,申请将电子竞技成为奥运会正式的比赛项目。在他看来以《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等为代表的电子竞技将很有可能进军2020年夏季奥运会。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丹尼尔·格斯拉克当前已在他的网站上发起了一项签名请愿活动,很快活动便收到了1500多人的签名。(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