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官网惊现中文地址 国内引进有望?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今年网游大作之一的《激战2》日前已经在海外正式运营,然而很多国内玩家更关注的是这款号称《魔兽世界》最强竞争者的游戏是否能够进入国内。不过希望似乎已经出现。

  各位如果使用浏览器输入《激战2》的官方网址:https://www.guildwars2.com 就会发现被强制跳转到https://www.guildwars2.com/zh/ 页面,只有手动将"zh"改成"en"才能进入美服的官网。zh一般来说代表的就是中文,这会否暗示着中文版的官网不久便会推出?更进一步猜测会有国服的消息?目前这个页面还是空白,就让我们等待真相的到来。(Sen)

《激战2》游戏截图《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激战2》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