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6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隆游戏展各奖项出炉 18禁游戏夺冠

  一年一度的德国科隆欧洲GC游戏展于上周末落下帷幕,主办方日前评选出了今年展会上的各大最佳奖项。

  来自全球各地游戏业和世界领先游戏媒体的20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从100多款参展产品中评选出了最佳游戏软件和硬件。

  其中Bethesda发行的《屈辱》荣获展会最佳游戏、最佳PS3游戏和最佳Xbox360游戏三项大奖;Ubisoft出品的《雷曼 传奇》荣获最佳Wii游戏、最佳家庭游戏两项大奖;由索尼联手《哈利波特》作者打造的“奇书 魔法之书”荣获最佳硬件外设奖;索尼的另一款移植新作《小小大星球PSV》则荣获最佳移动游戏奖。

  此外,动视出品的《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荣获最佳在线多人游戏奖;EA出品的《模拟城市》荣获最佳PC游戏奖;Crytek面向亚洲市场打造的《战争前线 (微博) 》荣获最佳社交/休闲/在线游戏奖。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PS3游戏:《羞辱》(Bethesda)

  最佳Wii游戏:《雷曼传说》(育碧)

  最佳Xbox360游戏:《羞辱》(Bethesda)

  最佳家庭游戏:《雷曼传说》(育碧)

  最佳硬件/外部设备奖:《奇幻之书:魔咒之册(Wonderbook: Book of Spells)》(SCE)

  最佳移动游戏:《小小大星球( LittleBigPlanet)》(SCE)

  最佳多人在线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动视暴雪)

  最佳PC游戏:《模拟城市》(EA)

  最佳社交/休闲/在线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Crytek)

  2012年科隆游戏展最佳游戏:《羞辱》(Bethesd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