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5: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剑灵新浪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基友征服地球 《剑灵》首测人妖泛滥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人气颇高的《剑灵》国服还在首测鉴赏中,官方放出了一些数据却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玩家男女比例8:2的情况下,游戏中角色的性别男女比例却只有1:2,难道整个地球都已经被基友征服了?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正在首测核心鉴赏的《剑灵》国服,近日在官网发布了一组有趣儿的测试数据:“玩家性别的男女比例是8:2,角色性别的男女比例是1:2。女性角色中,天族御姐领先于人族少女,小萝莉紧随其后。男性角色中,人族小受数量领先于龙族猛男,小正太几乎看不到影子。”这些数据充分验证了两条真理,第一条就是想要在游戏中找个真正的女玩家当老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二条就是基基复基基,玩家当腐基,不闻小攻声,惟闻受喘息。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为什么《剑灵》国服会男多女少,变得“人妖”横行呢?不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游戏激活码太难求。虽然《剑灵》国服本次测试时间仅为10天,但仍旧难以阻止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追捧。对于大多数无法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去网购一个珍贵的激活码成为一种渠道。在第三方交易平台,销售剑灵激活码的商铺比比皆是,价格平均在2000-2500左右。对于男玩家来说,一掷千金玩游戏的大有人在,而对于女玩家来说,一掷千金买衣服的到是很多,玩游戏就没几个了,这就造成了游戏中真实男玩家人数大于女玩家。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其次,游戏人物设定太唯美。《剑灵》中的人物唯美又富有野性的张力。突破想象的角色造型表达了独具个性和创新的美学理念,在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时尚之间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当男玩家看到一个个美翻了的御姐萝莉,谁还能抵挡拥有她们的诱惑?即便是人族小受,也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因此大受欢迎。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剑灵》唯美角色《剑灵》唯美角色

  最后,对于某些恶趣味玩家来说,当操纵着美女对抗着地心引力奔驰在游戏的旷野中,做不做人妖又有什么关系呢?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