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猫人在即 外服贱价促销魔兽世界客户端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对于大部分魔兽玩家们来说,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迎接新内容。当然,安装一个客户端是必备条件。不过,美服与欧服的玩家远没有国服众幸运,客户端是需要付费购买的。为迎接新版本,暴雪在本周展开促销活动,贱价售卖《熊猫人之谜》以前的版本。

魔兽世界客服端促销魔兽世界客服端促销

  魔兽世界本体和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打折之后售价为5美元,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售价5美元,当前版本的《大地的裂变》售价为10美元,总共加起来需要花费20美元。当然,如果想玩《熊猫人之谜》,之前的版本是必需购买的。

熊猫人之谜客户端熊猫人之谜客户端

  促销活动将从现在一直持续到8月27日,身在外服想要体验《熊猫人之谜》玩家,还是需要抓住机会便宜入手客户端。当然,《熊猫人之谜》发布之后的客户端也是需要购买的,亚马逊上预售的《熊猫人之谜》标价为39.99美元。

  国服魔兽世界客户端也曾以cdkey的形式收费,cdkey为一张30元的点卡附送2000分钟的游戏时间,后来cdkey正式取消,玩家们只需要下载便可以进行游戏,这里不得不说国服玩家头顶青天。(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