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6: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久游王欢:玄天之剑9月更新 专业MM在线讲解游戏

玄天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5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6日,《玄天之剑》产品经理王欢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专访。

  新浪游戏讯 8月16日消息,《玄天之剑》产品经理王欢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王欢向记者透露《玄天之剑》作为《神兵传奇》的续作在各方面进行了优化,依靠以往的制作经验,研发团队继续沿用了虚幻3引擎,同时在游戏系统上也进行了革新,斗魂系统、家族系统、双职业切换等都被加入到了《玄天之剑》中,未来还将会提供MM互动语音平台,让专业游戏MM每天在线为玩家讲解游戏,陪伴玩家一同做任务、升级。

 

《玄天之剑》项目组产品经理王欢 《玄天之剑》项目组产品经理王欢

  作为《神兵传奇》续作登场,《玄天之剑》势必会被外界将其与前作进行比较,针对这种比较,王欢坦言可以理解,王欢称有比较才会有进步,作为同系列的两款游戏,同时玩过它们的玩家会发现其中的差异与相同之处,所以对于媒体以及玩家对游戏所做的对比也就可以理解了。谈到《玄天之剑》的进化之处,王欢表示《玄天之剑》保留了前作《神兵传奇》在画面表现力上的优势,继续沿用了虚幻3引擎,同时又由于研发团队在之前的开发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经验,所以在《玄天之剑》中,对虚幻3引擎的运用更加娴熟,角色走路、跑步、打斗的动作也更加自然流畅,技能光影特效方面的表现也更好。

《玄天之剑》蛮荒男武圣
《玄天之剑》蛮荒男武圣

  每一款游戏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在谈到《玄天之剑》的最大特色时,王欢表示斗魂系统是《玄天之剑》最突出的玩法,斗魂提供了画面视觉方面的体验,又可以让玩家的人物角色变得更加强力。斗魂中还包含了养成玩法,玩家随着等级和战力的提升,最终可携带将、尊、圣、神四阶斗魂同时出战,在平时,玩家也需要注意对斗魂能力的培养与改造。

  王欢还介绍道,《玄天之剑》中的副本也与其他游戏有很大不同,大多数MMO RPG游戏的副本一般都是以坦克拉住怪,DPS开始输出,治疗在身后加血为主,时间长了玩家很容易对这种线路感到烦闷,《玄天之剑》加入了一些带有跳跃要素的副本如超级马里奥、虚空裂隙等。同时,考虑到玩家独自游戏的需求,《玄天之剑》也提供了单人试炼副本,而在这种副本中,斗魂的重要性就更加显而易见了。

《玄天之剑》天尊
《玄天之剑》天尊

  当游戏中出现了一个强力的家族之后,这个服务器可能会就被该家族垄断,针对这个问题,王欢表示久游希望玩家在《玄天之剑》的家族中充分体验到精英小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每一个家族都可以建立多个军团,玩家除了要建设家族以外,还要建设各自的军团,而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能够进入家族、进入军团则也是一种荣誉和实力的象征,代表着家族对其的认可,使得整个家族团体的荣誉感更高。

  同时,他还表示久游目前正在努力开发跨服PK方面的玩法,这个玩法也是围绕家族军团来进行设计的。也就是说,在未来,《玄天之剑》会努力将家族的小集体荣誉感扩充至整个服务器,让玩家来代表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对战。

《玄天之剑》凶阎殿 惊蛰
《玄天之剑》凶阎殿 惊蛰

  王欢向记者透露《玄天之剑》有计划在9月份开启下一次测试。在这次测试中,《玄天之剑》将会增加双职业切换功能,使得霸王角色可以根据需要在宗主(坦克)和武圣(输出)之间切换、星主角色也可以在月仙(治疗)和阳魔(魔法输出)之间切换等成为了可能,玩家不用担心单一职业情况下组不到队伍。同时,新版本还会开启镜世界服务器史诗任务,一旦有玩家完成了服务器事件任务,他所在服务器的镜世界大门就会打开,其他玩家也可以玩到更多的内容。

《玄天之剑》玄天邪情阵 玄天妖姬
《玄天之剑》玄天邪情阵 玄天妖姬

  最后,王欢还爆料道,《玄天之剑》预备打造MM互动语音平台,让专业的游戏MM每天在线为玩家讲解游戏,陪同玩家一起做任务、升级。王欢称,这种新人指导方式也许会引来众多争议,但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游戏的亲和力,营造游戏和谐、温暖的氛围,在他看来,这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一件事,他也希望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玄天之剑》研发团队的用心与努力。(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