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免费版《英雄无敌OL》泄漏 未来或推更多衍生页游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6日,经独家消息来源透露,育碧正在制作《英雄无敌OL》免费版。

  新浪游戏讯 8月16日,经独家消息来源透露,育碧正在制作《英雄无敌OL》免费版。今年7月底,有消息传出育碧注册疑似英雄无敌网络版英文域名,而从今天流传出来的几张截图来看之前“育碧即将推出网络版《英雄无敌》”的消息不假。

《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

  《英雄无敌OL》原名《Might & Magic Heroes Online》,是以《英雄无敌》系列为基础进行改变的免费网页策略RPG游戏,该游戏强调建立城镇、收集资源、探索魔法世界、创造专属英雄与敌人作战。

《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
《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英雄无敌OL》游戏截图

  育碧推出单机名作的页游版本已不是新鲜事,今年1月,育碧还曾开始《工人物语OL》的Beta测试。China Joy 2012期间,育碧中国战略合作伙伴Nancy曾接受新浪游戏记者的专访,她表示未来育碧还将会推出更多的同名页游衍生作品,此举正是为了满足想玩育碧游戏、却只有零散的碎片时间的玩家的需求。国外游戏厂商开始注重页游市场并不断将自己的一些经典作品改编成页游版本,相信也能够为我国游戏厂商提供一些启示。(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