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PLA语音为中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正在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动视开放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多人试玩,其中玩家可以选择在单人剧情中扮演“敌人”的上合组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玩家选择“上合组织”进行游戏的话,角色的语音竟为中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外媒公布了科隆游戏展中的多人对战视频,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多人部分依然非常激烈。由于游戏立足于未来,使用的枪械装备已经与现实中存在的装备在外形上有了很大改变,但仍然是基于当代的武器设计,不像其他科幻FPS游戏中那么天马行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另外,在对战中,游戏角色的语音我们可以清楚的听到中文,诸如:“我在加子弹”、“敌人死掉了”等等。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敌对势力被称为“上合组织”,,相信中文语音就来自于PLA角色。

  另外《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多人部分将开放55个玩家角色等级和10个声望。当玩家获得升级之后,将会获得一项解锁勋章,不过官方称玩家不可能获得全部物品的解锁,因为数量高达100多种。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将于2012年11月发售。(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