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07: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猫人之谜通过北京新闻出版局审批 已上报总署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外服将于9月25日后依次上线,而国服能否与外服保持同步成为了国内魔兽玩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凌晨,著名的魔兽“舅舅”老刀发布微博称:《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已经通过北京新闻出版局审批。

  老刀舅舅:《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已经通过北京新闻出版局审批: 并上报新闻出版总署审核,相信将在未来几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9月25日熊猫之谜版本将上线,而根据各方面消息来看,此次熊猫人之谜国服上线时间将非常接近世界版本进度。

通过北京出版局审批通过北京出版局审批

  老刀舅舅除了曝光《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审批进度外,还透露国服上线时间将非常接近世界版本进度。

  与前两部《巫妖王之怒》的遍地白骨和《大地的裂变》的世界毁灭相比,《熊猫人之谜》的内容要“和谐”得多,而这部资料片又是以中国文化为背景开发,推测或许审批难度要小很多。

  虽然说国服魔兽世界曾经经历过漫长的审批阶段,不过从《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以来,国服的进度在慢慢追赶世界进度,在更新4.3《暮光审判》版本时,国服终于与世界进度同步。对此,部分玩家还是认为同步更新《熊猫人之谜》的希望较大。

  在今年的ChinaJoy期间,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曾经表示,暴雪和网易将尽最大努力为同步努力,国服和外服的5.0上线时间会很接近。(编辑:Walok)

  亲爱的玩家,你认为《熊猫人之谜》国服能够同步上线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