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博瑞天堂王磊:《劲舞堂》密切结合线下比赛推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博瑞天堂CEO王磊接受新浪专访,他就公司目前的重点产品《劲舞堂》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改作将在年内正式商业化。

博瑞天堂CEO王磊 博瑞天堂CEO王磊

  王磊表示,相比前作《劲舞团》,《劲舞堂》在游戏角色风格上更加成熟,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而这部分玩家群又恰好是接触过《劲舞团》的主力用户群体。在游戏测试节点上,《劲舞堂》将在年底前正式商业化。

  在《劲舞堂》推广方面,王磊强调,游戏异业合作的空间很大,例如通过植入虚拟品牌服饰、鞋饰来丰富游戏内容。国服版《劲舞堂》将和海外版本区别很大,在新手优化方面做了很大改进。

  最后王磊还透露,《劲舞堂》年内将开启线下家族音乐交流比赛,通过选秀性质的比赛来辅助宣传游戏,届时游戏内也将提供大量赛事报道进行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