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新作发售 冰雪白3DS美过iPhone4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任天堂看家游戏作品马里奥系列最新作《超级马里奥3D大陆》于日本发售,售价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3元),同期发售的还有新款3DS主机冰雪白,售价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

3DS“冰雪白”主机3DS“冰雪白”主机

  对于冷淡已久的电子游戏市场来说,任天堂此举无疑是在年末将近之时为玩家献上了一份厚礼。《超级马里奥3D大陆》是任天堂的扛鼎之作,本游戏从公布至今已有8个月之久,可谓制作精良。

  真正应用裸眼3D进行游戏

  据悉,本作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推广裸眼3D游戏,扩大主机知名度,因此在场景设计与镜头处理上下足了功夫:低角度视角交代整个场景,俯视角度利用纵深去判断高度,在推开3D滑块后出现隐藏砖块等设定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游戏的世界真正进入了3D游戏的世界真正进入了3D

  2D/3D场景切换

  众所周知,马里奥系列曾以横版动作著称,近年来才推出比较成熟的3D场景游戏,而本作吸取了两种操作的长处,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老场景增添新创意。

融合传统2D操作与创新3D操作融合传统2D操作与创新3D操作

  新道具、新操作

  本作的新增道具可谓夺目:浮空的狸猫装、可获取道具的回旋镖、能够飞翔的竹蜻蜓箱子等,每一种都为通关提供了新方法。另外本作吸收了《超级马里奥64》、《马里奥对大金刚》等游戏的操作,加入远跳、折反跳等动作,甚至包括在3D游戏中难以控制的弹墙跳。

新增多种新道具玩法更多样新增多种新道具玩法更多样

  怀旧设定吸引老玩家

  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马里奥系列的经典设定,包括前文提到的狸猫装、飞在天上的库巴船、漫天的炮弹和熔岩城的BOSS连战,将会使系列老玩家感受当年冒险于马里奥世界的怀旧体验。

熟悉的地形令老玩家泪流满面熟悉的地形令老玩家泪流满面

  新款“冰雪白”美过iPhone4S

  没错,任天堂也要走时尚路线了。比起灰暗的色调,年轻的玩家可能更青睐于帅气、夺目机身颜色,任天堂把最帅气的“冰雪白”留在了年末与《超级马里奥3D大陆》同时发售,其目的不言而喻。

靓丽“冰雪白”或更吸引女玩家靓丽“冰雪白”或更吸引女玩家

  国内预定火爆 日本店铺人满为患

  在中国各大购物网站上,《超级马里奥3D大陆》早已上架,游戏发售后玩家纷纷出手订购,而在日本本土玩家们更是期待已久,今晨已有大量玩家在游戏机店外排队等候,商家也早已经做好囤货准备。

  去年发售的《口袋妖怪 黑/白》创造了发售两日260万的销售记录,《超级马里奥3D大陆》是否能打破这一记录呢?而历史上销量最高的游戏是最早发售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全球4000万),如今《超级马里奥3D大陆》又能否再创辉煌呢?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