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道外传》内测揭开神秘面纱 12大创新畅玩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3
CGWR介绍
7.5

  10月28日,第九届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这场游戏界盛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玩家的注意,同时也吸引了国内众多参展。作为国内十大运营商之一的光宇游戏,携多款最新力作出现在了展会现场。这其中,包括被多家权威媒体誉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

  这款光宇游戏旗下新的2D回合扛鼎之作,已在10月21日揭开了神秘它的面纱,开启了免激活内测。开服当天,六组服务器均告爆满。尽管已经有许多玩家进入了《问道外传》,但在光宇游戏展台试玩区依然有许多玩家前来试玩《问道外传》,感受其12大创新带来的独特魅力。

【《问道外传》试玩区人头攒动】

  《问道》金牌团队 续写五年辉煌

  《问道外传》是由《问道》原班人马历时多年精心研发的又一巅峰巨作。作为国内百万在线2D回合经典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继承了《问道》诸多经典玩法以及特色系统。在此基础上,《问道外传》又推出了包括全新的五大门派、帮战挑战赛、烈焰试炼军、仙山福地等特色游戏系统。较之《问道》,《问道外传》更加注重玩家的互动体验,专注于为玩家提供轻松、休闲游戏感受。在深化人际交互的同时,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微创新设计,使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轻松的修仙游戏外,更能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分享《问道外传》精彩的虚拟世界。

【开服盛况】

  颠覆传统的收费模式

  《问道外传》自曝光以来,在游戏框架、游戏玩法、系统设计等方面的大量革新已经让人目不暇接,而在收费模式上的创新则让不少业界人士都大为惊叹。《问道外传》摒弃了传统的“计时收费”和“道具收费”模式,另辟蹊径地开创了一种堪称“零”负担的全新网游收费模式。《问道外传》虽然采用“免费游戏”的模式,但游戏中所有数据均产生于玩家的游戏行为之中,包括:装备、宝石、宠物、药品等。颠覆以往免费网游中“有票子就是爷”的模式,使《问道外传》成为一个真正公平的免费网游,将游戏最本质的乐趣原原本本地还给玩家,让玩家不花钱也能玩的轻松畅快。

【繁荣的市场】

  休闲娱乐 仙府系统

  “仙山福地”是《问道外传》独创的特色系统,“仙山福地”中拥有“七星锻龙台”、“八卦洞天炉”、“炼妖壶”等三大系统。玩家利用“八卦洞天炉“,除了可以炼制许多稀有的仙家之物、仙家武器外,更有一定几率悟出配方,大大提高炼制成功率。“七星煅龙台”可供玩家强化、炼化装备,通过反复强化和炼制,将普通装备打造成让敌人不寒而栗的神兵利器。强大的“炼妖壶”更是可以帮助玩家管理宠物,其挂机功能让宠物升级更加迅速,炼化则让宠物与玩家一起成长,化为为更加成熟的形态,随着宠物的进化,其战斗力大大增加。另外,依靠独特的游戏框架,仙山福地系统彻底融入到了游戏的方方面面,包括装备体系、宠物体系、道具体系,甚至于经济体系,玩家可以从仙山福地中获得意想不到的超多福利,称之为“后花园”一点都不为过。

【仙山福地】

  宠物坐骑 创新独特

  相较其他回合制游戏而言,《问道外传》宠物系统中的宠物不仅种类丰富、造型更是独具特色。另外,《问道外传》更加入了了全新的宠物进化,带给了玩家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感受。宠物多次进化后呈现出更加成熟的形态与更高的成长曲线,为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使宠物真正成为玩家的强劲助力,帮助玩家在漫漫修真路上过关斩将,修真成仙。

【宠物进化】

  同时,《问道外传》的宠物系统更是突破了2D网游的传统模式,“赏、战、骑、飞、共乘”五位一体!独创的双人共骑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能与爱人伴侣共乘一匹坐骑,体验修仙游戏的宏大。结合游戏潇洒的飞行系统,玩家甚至能够和自己的爱人共坐云海之巅观看日升日落,云卷云舒,在修仙世界斩妖除魔的同时,做一对令人羡慕神仙伴侣。

【飞行共乘】

  全新独特的帮派活动玩法

  《问道外传》打破了传统2D回合网游帮派战长久以来的局限,为玩家提供了更加激情与更富有凝聚力的“排兵布阵”系统,带来帮战给力新玩法!这一系统的开放使得帮战更加斗智斗勇,让“探听虚实”、“排兵布阵”等成为决定了帮战成败不容忽视的关键环节。

【给力帮战】

  此外,《问道外传》还将“帮派圣兽”这个全新的游戏系统与大规模帮战完美结合,每种圣兽都有不同的属性和作用,为帮战增添了无限的可能,让帮战更加富有激情!而且,帮战系统颠覆了以往帮战“时间”的限制,玩家随时都可以参加帮战,在为帮派荣誉奋力拼杀的同时随时都可享受到战斗的激情!

  打破传统团队帮战模式的“排兵布阵”和“圣兽助战”系统,使得帮战不再只是单调地比拼装备、宠物、等级的战斗,而是一场斗智斗勇,拼实力更拼凝聚力的殊死战斗。作为一帮之主的玩家则更是可以在全新的帮战系统中回归古时,感受指点江山,冲杀敌营的无尽快感!

  游戏画面宛若人间仙境

  新引擎、新技术,新画面HOLD住全场。作为一款研发历时数年的新一代修仙题材大作,《问道外传》借助最新的游戏引擎和画面技术,为玩家展现了堪比3D网游的强大画面表现力。独特仙侠风情的游戏场景结合了水墨画的飘渺和油画的写实风,天机门仙云浮岛、星尘谷月影云海月、忘忧林翠玉竹海、云山雾绕、飞瀑悬山等一个个“著名景点”颇具人间仙境的韵味,让人如同身临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享受到一场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除了在场景上让人耳目一新以外,《问道外传》还拥有最为先进的局部换装、换色特效,其效果覆盖面更是达到了人物模型的45,轻松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游戏角色。十种人物模型+上千种装备模组+自由换装换色效果=绝对个性化人物。炫丽的外表将成为玩家炫耀的资本,也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追求,可以说独具特色的纸娃娃系统为玩家带来了一场豪华的个人展示SHOW!绚丽效果,缤纷呈现,完全自由,等你体验!

【游戏特效】

  超多人性化设计 一分钟轻松上手

  网络游戏面对的用户群体是异常庞杂、多样的,其中有的玩家此前没有玩过2D回合网游甚至是网络游戏,面对这些新手玩家,游戏指引就显得异常重要但是也同样给研发商带来了许多的困惑。如果游戏指引过于简单会导致玩家无法深入了解游戏,而过于复杂则会让玩家感到厌烦。极具人性化的新手指引系统,轻松、快速地体验游戏的精彩,这是所有游戏致力追求的目标。

【内置数据库】

  《问道外传》汲取了此前网游新手指引的经验和教训,推出了更具人性化的新手指引。宠物进化预览、角色和宠物属性指引、新技能指引等人性化的新手指引,使《问道外传》能够让玩家一分钟轻松上手。详细注解、内置数据库、强大的帮助系统则可以让玩家快速精通!对于没有接触2D回合网游甚至没有接触过网游的玩家,《问道外传》的新手指引也可以让他们快速地融入《问道外传》精彩的游戏世界中去!

  完美竞技系统 力法玩家终极平衡

  《问道外传》吸取了多年来网络游戏中并不少见的玩家在PK中物理与法系职业不平衡的弊端,经过不断地测试,创建了一个几近完美的竞技系统。《问道外传》五大门派各具特色:善于减益效果自在宫、精通增益的玄烟门、长于恢复复活的天机门以及杀伤力极为强大的隐月宫和清虚观。五大门派相辅相成又相互克制。在竞技系统中,物理、法系玩家的伤害达到了一个平衡点,达到做到以个人实力为PK胜利根本,大大增加了玩家PK的热情。

  特色装备体系,让装备充满灵动与生命

  延续经典,再造传奇,全新特色装备体系可谓仙侠气息十足。《问道外传》延续了《问道》经典的装备打造框架,并以此为基础进行了大胆革新。全新的装备打造系统,让一件件装备充满生命的律动,让玩家亲手赋予它们“生命”。在《问道外传中》玩家可以亲手制造各种不同等级和属性的装备,并自主为装备赋予更多的个人属性和特征。《问道外传》的装备体系将装备更加细化,依据等级和属性高低分为了白、蓝、粉、金、绿以及套装,装备属性则可以自主选择,依据个人需求打造装备,最大限度提升玩家人物的实力。同时,装备炫丽的外表以及战斗时的华丽特效让更带给了玩家一种视觉的享受!

【神兵利器】

  超级BOSS 梦幻般的战斗方式 智能化的战斗体验

  挑战超强BOSS,感受激斗快感。通过挑战BOSS获得装备几乎是所有网游共有的设定,《问道外传》也不例外。但是《问道外传》中的超级BOSS被赋予了强大的人工智能,不会再如以往一样采用单调的攻击方式,BOSS们会分析战况,根据敌我形势来判断下一步采取怎样的行动。这一超前的BOSS系统可以让BOSS战极具挑战性,稍有不慎就可能命丧黄泉,让玩家的战斗体验更富激情!

【刺激BOSS战】

  休闲2D回合制革命之作

  休闲至上,享受游戏真乐趣。《问道外传》自设计之初就主张轻松、休闲的游戏玩法。其首创的“真元系统”对于时间和精力有限的休闲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福音——每一级别每一点真元的消耗都对应着固定的经验值奖励,相较之需要消耗真元的任务,其他类型任务获取经验较少。而真元采用了每天定时定点恢复的方式,与之配合的真元任务,可以使休闲玩家高效地获得包括经验值等在内的游戏收益,有效缩小了休闲玩家与核心玩家的差距,让休闲玩家可以体验到更高端的游戏系统和玩法,真正做到休闲游戏的休闲玩法。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问道外传》游戏下载地址:http://wdwz.gyyx.cn/down/down.shtml

  《问道外传》内测精彩活动地址:http://hd.gyyx.cn/P/WDWZLottery/WDWZLottery.htm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