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4.2补丁无法更新 引发“玩家的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来自网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的官方消息,10月11日《魔兽世界》4.2版本“火焰的愤怒”正式上线,而此次新版本的更新则标志着从2008年初2.4版“太阳井的光辉”更新开始,在经历了整整三年半的版本落后之后,大陆代理的《魔兽世界》终于实现了全球同步,众多玩家们为此欢欣鼓舞,已经迫不及待进入游戏一试身手。

“火焰的愤怒”版本更新首次实现国际同步“火焰的愤怒”版本更新首次实现国际同步

  然而,当开始着手准备体验游戏时,有大量玩家发现经过多次尝试都始终无法更新并进入游戏,各种报错比比皆是,包括“无法初始化”、“无法获得补丁信息”、“升级错误”或“安装文件已损坏”等各种五花八门的错误提示,有的干脆直接显示更新失败,许多玩家在10月11日补丁上线当天“折腾一下午”也未能顺利进入游戏,在尝试关闭防火墙或其他各种方式之后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导致急躁情绪爆发,“火焰的愤怒”变成“玩家的愤怒”。

更新问题引发“玩家的愤怒”更新问题引发“玩家的愤怒”

  在国服《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火焰的愤怒》正式上线”与“《魔兽世界:火焰的愤怒》4.2.2补丁说明”两则官方公告吸引了很多无法顺利更新的玩家前来留言,大家争相表示自己正在被相同的问题所困扰,更有甚者出言大骂游戏代理商,急切和愤怒之情溢于言表,而截至10月12日上午仍仅有部分玩家能够进入游戏,更新问题普遍没有得到解决。

玩家纷纷留言表达困惑和焦急玩家纷纷留言表达困惑和焦急

  其实,国服《魔兽世界》的更新问题已不是首次,早在今年7月开启“大地的裂变”之时,便有玩家陆续遇到客户端更新与安装方面的问题,当时有网友表示下载补丁包后会安装卡在99%的进程上无法继续,或者通过下载器无法取得网络连接,更新安装到12%内存报错。直至《大地的裂变》正式上线,该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以至于很多玩家无法成功升级。(相关阅读>>)

  截至发稿时止,关于《魔兽世界》4.2版本“火焰的愤怒”的更新问题还未见相关的官方声明,玩家们的愤怒似乎还在继续。对此,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为无法顺利下载4.2补丁的玩家提供了补丁第一部分的http下载方式(点击查看>>),同时为部分玩家在更新时出现“更新程序无法获得补丁信息”的提示导致无法正常更新补丁准备了解决办法(点击查看>>)。

  最后,新浪游戏提醒各位玩家切莫过于急躁,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进行尝试和等待,相信可以很快进入新版本进行游戏体验。

  大地的裂变4.2《火焰的愤怒》资料专题 点击进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