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4.2版本今日上线 副本难度引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服《魔兽世界》4.2版本终于上线了,玩家们迎来了火焰之地的挑战,将再次面对火焰之王拉格罗纳斯。新的团队副本火焰之地是迄今难度最高的户外团队副本,包含10人/25人及英雄模式,并且掉落T12系列套装。

  另外,竞技场第十赛季也正式打响,新的橙色传说装备“巨龙之怒,泰蕾苟萨的寄魂杖”也将加入到游戏中的任务线里,法系职业们由此将迎来游戏史上继“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之后的第二把橙色法系武器。

  不过,即将到来的副本难度挑动了玩家们敏感的神经。此前,官方运营团队曾经宣布,4.2版本上线之后难度不会有任何的削弱,国服玩家有机会体验到原汁原味的T12副本。不过昨日下午官方微博表示:“根据《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反馈信息和建议,火焰之地的团队副本难度将调整至与世界其他地区现有难度保持一致。”(难度改动详情>>

官方微博消息官方微博消息

  这条消息引起玩家一片哗然,此前玩家们就针对副本的难度问题争论过一次,现在他们又开始争论了。

  难,还是易?

  根据上个月官方论坛版主Sheldon的补充,官方运营团队原本打算保证副本的原始难度,不包含9月19日暴雪在其它地区所应用的难度修正补丁,希望让玩家体验到同样难度的火焰之地,“享受开荒的乐趣”。

上个月的消息上个月的消息

  一些玩家认为,游戏的乐趣在于挑战,非常欢迎具有原汁原味的4.2版本,就像玩家“星幻小子”所言:本来对有点挑战的4.2RAID,还有点兴趣。如果难度降低了,又回到了4.1版本的无脑RAID,没意思了。

一度以为会是很高的难度一度以为会是很高的难度

  另外玩家们热衷的一个问题是:“国服的团队能否在难度没有削弱的版本下拿下拉格罗纳斯?”因此现在难度将削弱,让他们大失所望。

  另一些玩家则对难度的降低表示了欢迎,玩家Dsjaiogb说:暴雪都意识到副本太难,玩家流失,网易脑子坏了?还要放原始难度?还要继续看着大家AFK? 多少人连 4.1的副本都没打穿,你开4.2了,OK,那么难,装备等级那么高,傻子才去打4.1RAID,4.2又打不下来,那只有选择AFK。

  诚如这位玩家所说,自从当前的资料片上线之后,由于难度的提高,导致了许多玩家的不适应,特别是G团的大幅度减少更让得不少玩家选择了AFK,而现在的WOW已经在面临着衰退和人员流失的问题。

    玩家你是需要一个高难度精英化的WOW还是一个大众休闲化的WOW?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