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开放WOW4.2补丁下载 疑下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玩家的抱怨声中,魔兽玩家们迎来了一个仅仅掉落200级装备的美酒节,不过网易很有可能在下周就上线4.2补丁“火焰的愤怒”,届时玩家们不仅可以挑战拉格罗纳斯,同时也将修正美酒节掉落物品等级的问题。

悄然开放下载悄然开放下载

  目前只要打开《魔兽世界》登录器,你就可以在右下角看到提示“正在下载下次更新所需的数据”。

补丁大约400M补丁大约400M

  如果打开后台下载器,你可以看到正在下载4.2补丁内容,文件体积约400M左右。

  截止发稿时暂未有相关官方声明发出,不过既然开放下载就意味着新补丁的上线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网易正在追赶进度

  有意思的是,WOW4.3版本“Dragon Soul(暂译为巨龙之魂)”的内容也于近日被暴雪公布,玩家们将在这个版本里挑战给整个艾泽拉斯大陆带来巨变的死亡之翼。另外4.3补丁还追加三个新的五人副本,开放引人注目的装备幻化系统,潜行者们也将迎来史上第一把橙色匕首,同时4.3补丁也将是下个资料片上线之前的最后一个大补丁。(详情阅读>>

  之前就有传闻称网易不着急开放4.2版本,打算直接与外服同步4.3补丁,现在流言得到澄清,相信运营团队会在不久之后开放4.2的内容,然后将来或许真能与外服同步更新4.3补丁。无论怎么说,玩家们还是看到了运营团队在逐渐缩小与外服的版本差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