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计划正式启动?暴雪为新网游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尽管此前有无数关于暴雪下一代网游的传言出现,尽管暴雪也曾经确定他们下一代网游开发代号为“泰坦(Titan)”,但是从来都没有人知道这个游戏进展究竟如何——当然除了暴雪的开发人员。不过现在我们大概可以从暴雪的招聘信息里看出一些端倪,目前在暴雪官方网站上赫然挂着“Next-Gen MMO(下一代网游)”的项目招聘消息。

暴雪新网游项目招聘暴雪新网游项目招聘

  从发布的招聘消息来看,暴雪目前所需要的人才涵盖了软件开发工程师(引擎、客服器端、工具开发等)、3D美术工程师(武器及道具、角色、场景等)、软件测试工程师、游戏制作人以及场景创意、项目经理等多种职位,其中不少职位还需要富有经验的资深人士(Senior)。

  由此多少可以推断,暴雪的“Next-Gen MMO”还处于较早期的阶段,不少核心职位仍然处于招聘状态。

    今年暴雪嘉年华或揭晓

  理论上推断,这个新项目应该与暴雪现有的产品线没有太大关系,更不可能是WOW的下一个资料片,因为招聘需求里有太多重要职位。当然更明确的信息还需要暴雪自己的声明,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就要来临了,按惯例暴雪喜欢在自家的嘉年华里公布新游戏,相信到时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