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推FPS新品《大冲锋》 与《军团要塞》很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冲锋》专区

大冲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4
CGWR介绍
7.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2011年CJ期间,迅雷游戏FPS游戏《大冲锋》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迅雷创始人程浩先生以及迅雷游戏众高层、《大冲锋》开发商PDE的伙伴们,英伟达(NVIDIA)公司亚太区副总裁俞炯龙先生和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据悉,《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是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由国际知名游戏《古墓丽影》制作人设计和开发,历时三年打造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大冲锋》采用次世代3D引擎技术,呈现出全新亮丽的画面风格,打造个性迥异的职业角色,不同的职业不仅有不同的武器,更有不同的属性,带来不只是枪战的全新感受。

  以制作大名鼎鼎的《古墓丽影》系列游戏一举成名的著名制作人特洛伊。霍顿(TroyHorton)也同时出席发布会。明星制作人TROY是全世界玩家瞩目的焦点,在现场同到场嘉宾共同分享《大冲锋》制作背后的故事,揭秘这款“革命之作”的魅力所在。

  整个会场布置大气磅礴,“大冲锋,大革命”浪潮席卷,魅力非凡。迅雷创始人,迅雷游戏CEO程浩先生表示,未来整个迅雷平台将更加开放来迎接更多优秀合作伙伴的加盟以及更多游戏产品的加入,同时也寄语迅雷游戏以《大冲锋》为拳头产品,向国内一线运营商迈进。其他几位合作伙伴的发言也传递对《大冲锋》产品的信心。

  发布会后,NVIDIA亚太区副总裁俞炯龙、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和迅雷游戏CEO程浩、迅雷游戏副总裁方师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回答有关“游戏之道”计划在选择国内开发商进行合作时,是否会对开发商规模实力有所选择的问题时。俞炯龙表示,由于公司的支持能力不是无限的,NVIDIA自然会希望能够配合比较强,在市场上有推动能力的伙伴。但是反过来,今天成功的大的开发商,之前也有势单力薄的时候,没有理由不对小公司进行支持。NVIDIA的条件是,开发商必须真正认真的对待这个行业,想要做的更好,将技术和产品稳定度做得更好,使最终用户玩起来能真正得到享受,为整个行业都有好处。

媒体试玩
媒体试玩

  庄海欧表示,NVIDIA的GTL游戏测试中心设在俄罗斯,现在有2000台服务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游戏测试平台,它不仅仅可以在市面流行的不同的机器配置上测试当前热门游戏,也在测试几年以前,甚至十年以前的游戏,因为可能一些玩家还在玩那些老游戏。而且,GTL也不仅仅测试NVIDIA自己的平台,还也测试其他厂商,包括竞争对手的平台。一个游戏拿过来之后,GTL会在5000种不同组合的系统中测试,结果出来之后会给游戏厂商一个测试报告,针对不同的平台给他们建议,在游戏当中怎样去更改或者优化,可以让玩家感受更好,让游戏效果更流畅。

  据悉,《大冲锋》在上手容易的同时,也会保证深度,将不同职业的团队合作作为重点,满足核心FPS玩家的要求。另外,更丰富的具有创新元素的新模式也会在日后陆续添加到游戏中。

  关于本作与Valve的《军团要塞》系列,制作人表示实际游戏内容有非常多的不同之处,而且会加入很多创新元素。

大冲锋,大革命
大冲锋,大革命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