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英雄联盟》CJ展台现3D游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以下简称“CJ”)强势袭来,伴随着LOL展台的绝美cos演绎,《英雄联盟》的3D游戏体验区也首次新鲜曝光。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开放测试目前正火爆进行中。LOL展区不仅有知名Coser同时也是LOL忠实游戏玩家的“小訫”和“樱桃”表演cosplay,还有WE.LOL战队队长ayaya和众热心玩家们进行零距离游戏互动。

WE.LOL队长ayaya(右)和卡牌大师合影WE.LOL队长ayaya(右)和卡牌大师合影
WE.LOL队长ayaya体验3D英雄联盟世界WE.LOL队长ayaya体验3D英雄联盟世界

  LOL展区特地配置了3D眼镜供玩家进行高端游戏体验。来到LOL游戏体验区的人数愈来愈多,不仅游戏爱好者喜欢体验绚丽的3D英雄联盟,时尚人士,电竞爱好者等都迫不及待地戴上3D显示眼镜,打上一盘LOL。

挑战赛准备中挑战赛准备中

  《英雄联盟》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LOL将DOTA经典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真正的网络游戏世界。

趣味挑战赛开始了趣味挑战赛开始了

  除了DotA的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的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3D游戏体验尽在ChinaJoy《英雄联盟》展台,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小贴士:你可以在召唤师资料->符文中修改符文页名称,以免混淆。)

LOL精彩对战截图LOL精彩对战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