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开放测试 各大公会强势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不删档、不限号;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游戏即可展开华丽对战!开放测试后三个电信大区、两个网通大区为广大玩家体验游戏提供保障,目前已有近四千家公会入驻游戏,总人数超过49万。

入驻公会排行入驻公会排行

  腾讯公会系统联合《英雄联盟》,为各大公会准备了大量的公会礼包,7月21日12:00至7月27日12:00活动期间,入驻公会报名人数排名前1000家公会都领到了初级礼包。另外以下排名公会也额外获得不同数量的公会高级礼包。

初级礼包奖励初级礼包奖励

  排名已于7月27日18:00前公布了最终结果,奖励发放同时进行。所有获奖公会获得的公会礼包都全部发放在公会系统的福利中心中,公会管理员可自行给成员发放。

  礼包内容:

  英雄联盟公会初级礼包:双倍经验卡(1天)

  英雄联盟公会高级礼包: 双倍经验卡(1天)+ 高级刚毅印记

  公会礼包使用有效时间截止到9月31日,请收到奖励后尽快使用。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入驻《英雄联盟》公会将获得官方的大力支持,更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游戏奖励。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公会入驻,能方便您寻找与您志同道合的战友,让您创建默契的团队,结交更多的新朋友,联络往日的老朋友。一举多得,快来组建你梦想中的英雄公会,让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同享LOL对战的乐趣吧!

  (游戏小贴士:草丛外无法看到草丛内的视野,你可以利用草丛来伏击和逃跑。)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