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图再赏:和尚看妞目瞪口呆 新浪美女被拐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如果说ChinaJoy是一个盛产美女、周边、COS和游戏的地方,那么有趣的囧图花絮就是它的副产品。对于专业的记者、摄影师来说,也许惊艳的ShowGirl才是焦点,但玩家的镜头却往往会捕捉到更有趣的画面。

ChinaJoy的女人是老虎,小和尚已看呆。ChinaJoy的女人是老虎,小和尚已看呆。
新浪女版吉祥物“小新”拐带美女ShoeGirl,那手好萌……新浪女版吉祥物“小新”拐带美女ShoeGirl,那手好萌……
“呦吼~!哈~!”“…………”“呦吼~!哈~!”“…………”
“姐姐,你看台下那宅男为何一直流口水?”“不知,可能是热的?”“姐姐,你看台下那宅男为何一直流口水?”“不知,可能是热的?”
后面的八路军蜀黍,您在看神马?后面的八路军蜀黍,您在看神马?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