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热捧经典《问道》新服沧浪云台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8
CGWR介绍
7.2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正值七月飞金流火,光宇游戏正在第九届ChinaJoy上大放异彩,不仅准备了众多周边礼品,更是由纯美ShowGirl们亲手送出,让众多到场玩家流连忘返,大呼过瘾!为此,《问道》特别在今天开启电信新服“沧浪云台”,让我们共戏沧浪之水,清凉一夏吧!

logologo

  天上一日,人间千年,转眼间,《问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焕然一新的新手指引任务,140级绚丽套装,奇妙的副本,独具特色的装备系统,让众多道友修仙证道,在此《问道》电信新服“沧浪云台”诚邀四方来客,一起创造《问道》的辉煌。

问道地府问道地府

  2011年7月29日(周五)中午12:00 ,《问道》电信新服“沧浪云台”准时开启!1.46全新地府系统已隆重上线,鬼宠无双六道轮回,飞行系统遨游天下,跨服竞技战龙在野,百鬼夜行休闲一夏!每一次新服的开启就相当于一方仙侠世界的崭新打开。让每一位玩家在中州世界中鱼跃龙门,化身神龙,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是我们的宗旨所在。正所谓大风起兮云飞扬,风起云涌之际,正是群雄化龙之时。

问道新服开启问道新服开启

  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本次《问道》开放的电信新服“沧浪云台”并不参与冲新服大赛活动。不过,玩家只要登录新手礼包激活地址:http://hd.gyyx.cn/p/novicecard/wendao/Receive.aspx?batchNo=2,即可领取《问道》精心为你准备的六道轮回系列新手礼包,众多大礼等你来拿!

  《问道》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