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生姐妹现场玩《问道》助力1.46全民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6: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8
CGWR介绍
7.2

  作为光宇游戏重点ShowGirl以及主力产品《问道》,强强联合的结果将会在第九届ChinaJoy上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问道》自1.46版开始推出全民飞行系统,让百万玩家翱翔于空,品味自由清新气息。对此,光宇游戏首席ShowGirl的Vanessa和Vivian双胞胎姐妹自然不甘落于人后,在ChinaJoy现场就玩起了“双飞”,引来众多围观者。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光宇游戏CJ双胞胎

  每年的Chinajoy上都会涌现无数位秀色可餐的美女,她们曼妙的身姿加上天使的笑容,让CJ仿佛就像是人间天堂,成为全国各地宅男最为向往的圣地。展台上大把的名模靓女,究竟该看哪一个?这个丰腴,那个骨干,琳琅满目的尤物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如果你在“肉林”中迷失方向,那不妨来光宇欣赏双胞胎美少女,那超凡脱俗的气质和性感火辣的身材,绝对让你亢奋高呼:“与美女同飞真过瘾!”

  《问道》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