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卖萌小蛮扑街 ChinaJoy惊鸿一瞥囧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今天是2011ChinaJoy正式开展第一天,热闹的展会吸引了众多玩家前去围观,而在众多艳丽的ShowGirl、精美的周边、精彩的游戏之外,还有很多令人惊鸿一瞥的“惊艳”瞬间,下面就让我们带着一双雪亮的眼睛去现场寻找吧!

  【萨尔恶意卖萌】

1

  ChinaJoy现场的魔兽COS,大酋长成功变身大囧长,呆呆的眼神似乎在向人们诉说便秘的痛苦,两条小辫恶意卖萌罪加一等。

  【奥特曼调戏美女】

2

  ChinaJoy惊现一个奥特曼,在现场一直对着妹纸哔哔哔哔,最终练成泡妞秘籍!欲练此功,哔哔哔哔!

  【“凤姐”现身】

3

  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这货不是凤姐。

  【小蛮扑街】

4

  ChinaJoy副本太过惨烈,MT小蛮等级低装备差外加奶妈溜号,成功扑街——其实是coser在休息中,一会儿就能满血满BUFF复活了。

  【天壤之别】

5

  新浪微博的现场大屏幕依旧给力,观展玩家们的热情让屏幕刷啊刷不停,不过不知道后面那个黑漆漆的貌似没信号的屏幕是神马……

  【Show和尚】

6

  现场坐成一排排的……和尚,没错是和尚。话说武功高了,抠鼻子的姿势也那么霸气侧漏。

  【抽烟成浮云】

7

  堪比机场的安检措施,连打火机都不允许带入场内,爱好吞云吐雾的烟民们这下可惨喽,不如钻木取火吧?

  【中日对决】

8

  中国功夫大战日本忍者!喂喂,手里拿两个家伙穿铠甲的那位不要欺负赤手空拳没衣服穿的小正太啊!

  【宅男爱大腿】

9

  皮衣皮裤皮鞭操,性感烟熏妆御姐女王座上被宅男抱大腿,这么给力的剧情是要闹哪样呀?

  后记:

  看过这些有趣的瞬间,你师是否整个人都囧了呢?其实,在欢乐的ChinaJoy还有很多隐藏在角落里的“彩蛋”正等待着你去发现。如果你不幸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关注新浪游戏的ChinaJoy专题(点击进入>>),我们的报道不会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哦!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