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开放测试火爆 打造全新英雄对战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已于7月21日正式启动“开放测试”,五大服务区人气爆棚,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畅快体验激爽战斗。日前LOL运营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款全新的英雄对战网游,具有着与DotA不同的竞技乐趣。

不删档测试荣誉墙不删档测试荣誉墙

  LOL运营团队在采访中表示《英雄联盟》不仅承袭了经典,而且进行了大量的创新, 并非照抄DotA,《英雄联盟》强调的是“另一种竞技性”,而不是DotA的竞技性。一直以来,运营团队都在对塔防技能做不断的调整,草丛位置,野怪刷新,野怪buff这些内容也都在不断完善。

全球电子竞技权威赛事WCG全球电子竞技权威赛事WCG

  取消了补刀

  在回答玩家最关心的补刀问题上,LOL主创解释道,“补刀”是一个典型的“总体效应为负”的游戏设计,使用方的获益远远低于不使用方的损失,也就是使用方获得的乐趣远远低于对手的沮丧,再说简单一点就是 自己累得半死对方气的要死,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系统。这个功能可以体现自身的优越感,这的确不假。只是时代的风向已经变了,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新鲜的玩法。

中国代表队2010WCG总决赛比赛中中国代表队2010WCG总决赛比赛中

  取消了树林系统

  经过大量数据调研,运营团发现树林系统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友好,视野丢失的问题让人非常烦躁,是一个典型的“总体效应为负”的游戏设计,所以LOL避免了引入这些设计。运营团队一直在经典地图上做微调以期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最大限度发挥游戏竞技性,希望在创新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WCG2010现场照片WCG2010现场照片

  增加了永久皮肤

  英雄的设计倾注了策划与设计非常多的心血,值得高兴的是,游戏中的每个英雄角色都有大量的“粉丝”。 例如现在赠送的“大法师瑞兹”,以及卡牌的红色和蓝色限量皮肤,随着游戏的完善,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英雄皮肤永久使用。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增加了中国风英雄

  考虑到中国要素融入现有的LOL世界里并且不显得突兀所以选择了大圣,孙悟空很棒,但是放一个其他英雄就会显得很怪,在保证游戏品质的同时,要么选择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棒。大圣最近可能会降临国服,这次更新的程序量非常大,运营团一致表示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才能避免给玩家带来不顺畅的游戏体验。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免费英雄定期换

  《英雄联盟》提供的免费英雄有自己的轮换规则,官方会定期每周提供一些免费英雄给玩家使用一段时间,然后再轮换到其他英雄。目前游戏内设置了三个永久免费的英雄,他们分别是艾希、盖伦和瑞兹,因为他们三个代表游戏中比较主流的三种英雄属性,远程、物理和魔法,不同消耗值,这些基础概念在这三个英雄身上体现得比较好。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此外,《英雄联盟》(简称lol)除了有DotA的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多样英雄选择外,还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无挂无秒退 60秒开局,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更多精彩待我们一起探索。

  《英雄联盟》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