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好礼三重奏《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线下训练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已经于7月21日正式启动“开放测试”,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便可畅快体验激爽战斗。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全新英雄对战网游的魅力,LOL今日开启德玛西亚训线下练营免费体验活动。

  《英雄联盟》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ol.qq.com/download.shtml

LOL服务器登入界面LOL服务器登入界面

  德玛西亚线下营地的开启意味着玩家有机会接受专业的面对面线下指导,全国各地总计1万场训练让你的LOL游戏技术突飞猛进!线下英雄训练营遍布全国各地,平均每个省市均有指定网吧提供免费上网机会。只要你玩LOL,还送礼品,更有专业老师级人物教你怎么玩转LOL。

  来自全国各地玩家们的热情都相当高,现场不断有玩家到线下训练营询问体验活动的细节,其中更有不少MM玩家参与。

  作为一款将DotA经典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真正的网络世界的网游巨作。除了DotA的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多样英雄选择外,《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

德玛西亚线下营地福利德玛西亚线下营地福利

  德玛西亚线下营地福利基地:

  1、免费上机体验《英雄联盟》

  2、参加训练营完成一局匹配,自定义模式,即可获取训练营英雄礼包一份。

  3、在训练营中获得胜利的队伍,每人获得20QB奖励。

  营地守则:

  1、参加营地活动须准时;

  2、活动中须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3、参加营地活动期间,在指定电脑上玩LOL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4、管理人员会组织营地内部对抗赛;

  5、对抗赛为5V5、房间模式、自选模式,由管理人员组织比赛,参加活动者须无条件服从管理。

小訫COS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小訫COS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英雄线下训练营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10713acts/

堕天使——莫甘娜堕天使——莫甘娜

  《LOL》从技术封测,经典内测,不删档测试再到现在的开放测试,这一路走来备受各地玩家热烈追捧,而本次的德玛西亚训线下练营活动,更是给了所有热爱电竞,热爱LOL的玩家近距离《LOL》线下免费体验和接受专业指导的机会,现场的火爆气氛,也证明了玩家们对于LOL的喜爱之情。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本次活动的网吧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哦,网吧的环境和电脑配置都能让玩家更好地享受《LOL》激爽刺激又快节奏的游戏体验!欢迎各个地区的玩家前来指定网吧免费畅享游戏。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酣畅淋漓的线下指导与对抗,欲罢不能的操作体验,海量英雄礼包和QB奖励,敬请参与《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训线下练营,让大家一起畅享精彩爽快的英雄对战!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小贴士:如果你还是新手,可以去官网新手训练营专题看看,很快你就能掌握游戏中的基本操作系统、开始游戏系统、基础知识和召唤师系统等绚烂多变的特色系统,从而凭借自己的理解将LOL玩精玩透。)

  《英雄联盟》官网>>>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http://t.qq.com/lol_fans_group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