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7月21日开放测试 全新cospla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8.2

  目前,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7月21日将正式开放测试。为庆祝开放测试的到来,《英雄联盟》的coser军团再度华丽袭来,为无数玩家们带来全新的cosplay show!

恶魔小丑-萨科恶魔小丑-萨科

  “恶魔小丑-萨科”是个阴险狡诈的英雄,谁也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从野区潜伏到线上把“致命毒刃”插入敌人的心脏。“变个戏法给你们瞧瞧怎么样?”小丑coser用他邪恶的微笑提醒牌桌上的各位,游戏早就被他操控,赢家非他莫属了。

风暴之怒-迦娜风暴之怒-迦娜

  金发蓝瞳的混血美女COS风暴之怒——迦娜。姣好曼妙的身材,精心设计的飘逸服饰,配合西方人特有的面部特征,这位西方美女Coser将玩家们心中“迦娜”女神的清新脱俗形象演绎得恰到好处。

  不要被迦娜的美貌迷惑,在LOL中,她是最可怕的毁灭风暴!迦娜在战斗中积累无数经验和技巧,她不仅能预判敌人的战术做出反应,还能增加友军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带领他们走向胜利。

卡牌大师-崔斯特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大师-崔斯特”最近在个大比赛一直没有机会出场,据说是因为有幸运女神庇护的他在比赛中像开挂一样过于强大,“幸运女神在微笑”,卡牌的coser也正用自信的表情告诉对手“女神”永远和他站在一起。“和我玩牌?结果早就是注定了!”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要问联盟英雄哪个英雄既性感又霸气十足?玩家们十有八九会选“赏金猎人-厄运女郎”,厄运小姐coser——小訫不仅性感而且很有个性!如果她说这局是她赢了,我想没人有意见吧。“有谁不服?小心在你身上开洞哦。”

堕天使-莫甘娜堕天使-莫甘娜

  掌握着黑暗魔法的莫甘娜,生来便流淌着不安分的血液。身为天使,却不甘命运,钻研着禁忌的黑魔法,对抗自称绝对正义的由她姐姐率领的天使军团。她不惜以邪恶的灵魂镣铐控制敌人,屠戮四方。现在,掌握着失落秘法的堕落天使—莫甘娜,带着她的究极禁忌之力加入了《英雄联盟》,在战场上肆意宣泄着她对专横与伪善的愤懑。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在设计上非常独特,不同于一般英雄,她既可以是美女也可以是野兽,两种形态兼备,还可以顺应战斗需要随时转变形态。

  奈德丽拥有很强的追杀能力,她能改变自己的形态,形态转换技能也相应转换,对应的形态下有2组不同的技能。她能够用人形态对目标投掷标枪,也能够用豹形态抓住对手的喉咙进攻;她能够用人形态放置陷阱,也能够以豹形态迅速的向前突击;她能够用人形态来为友军进行治疗增加属性,也能够以豹形态用利爪扑向敌人。

战争之王——潘森战争之王——潘森

  《英雄联盟》的cos军团正在不断壮大,更多个性十足的英雄也即将加入到战争学院。7月21日,游戏进入开放测试后将对国内所有玩家开放,无需注册即可直接用QQ号登录游戏。“英雄,为你而战!”

  (小贴士:游戏的时候,注意观察对面队伍的阵容,特别要注意对面英雄哪类攻击强,这样可以确定自己该如何出装备。)

  《英雄联盟》官网>>>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王者争霸赛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10603tga/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http://t.qq.com/lol_fans_group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无极剑圣——易
无极剑圣——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