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7月21日开放测试 明星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
CGWR介绍
8.1

  由美国Riotgames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于7月21日正式开放测试!LOL以优秀的游戏品质在国际享有盛誉,为庆祝开放测试的启动,各路明星纷纷送来祝福。

  在国内,不单单是喜爱英雄对战类游戏的普通玩家们在翘首企盼国服开启,电竞名人820、魔兽世界名人“路西菲尔”、苹果牛、米雅,还有《我叫MT》制片人“奶茶超”人以及资深业内人士“老刀99”等游戏圈各路明星纷纷带来开放测试给力祝福。

邹倚天作客腾讯游戏邹倚天作客腾讯游戏

  “820”——邹倚天

  国内老牌战队EHOME队长“820”对LOL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一直在玩LOL,感觉LOL的画面、系统设计、对抗平衡性都非常不错,在里面也碰到了一些老朋友,希望LOL开放测试顺利,加油!”

山寨女王COS厄运小姐山寨女王COS厄运小姐

  “山寨女王”——路西非尔

  色艺双馨的路西非尔是玩家心目中的女神,而她最近也沉溺在LOL的爽快对战中难以自拔:“大家都来加入英雄联盟吧,祝《英雄联盟》开放测试圆满成功!”美女的召唤,怎能拒绝?

奶茶超人奶茶超人

  《我叫MT》制片人——奶茶超人

  “祝LOL开放测试成功!让我们的易大师(《英雄联盟》中广受欢迎的英雄角色之一)更加强力起来吧!”

  魔兽传奇人物——苹果牛

  苹果牛现在也成了LOL控,游戏起来游刃有余。“希望《英雄联盟》开放测试顺利进行,期待能与艾泽拉斯的战友再战符文之地。”

  资深业内——老刀99

  在玩家中拥有极高知名度的老刀99对LOL的前景非常看好,“祝LOL成为今后最火爆的休闲竞技网游!”

米雅COS卡特琳娜米雅COS卡特琳娜

  漫画家——米雅

  LOL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不少MM玩家的入驻,米雅也不例外。从COS英雄“卡特琳娜”,再到绘制LOL同人作品,米雅一直深受LOL玩家们的追捧。随着7月21日开放测试的即将开启,“祝LOL成为女性玩家最多的网游!”也成为米雅最想喊出的口号。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英雄联盟》是由Dota-Allstars创始人羊刀领衔,腾讯游戏运营的大型英雄对战网游。强大的制作团队,顶尖的策划水准,让其在传承DOTA经典游戏模式的同时,拥有全新的对战系统和完善平衡的设定。自09年在北美上市以后,《英雄联盟》凭借数十位风格迥异的英雄、自动匹配专业战网、天赋符文养成系统等全新玩法,迅速风靡全球,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免费网游。

  酣畅淋漓的团队对抗,欲罢不能的操作体验,让我们在诸位大神们的祝福下,锁定7月21日,迎接精彩爽快的英雄对战!

  【小贴士:注意在匹配的时候,搭配好各自的英雄阵容,基本阵容:肉(肉盾)、DPS(伤害输出者)、控(有大范围的AOE+限制)、没有肉,没有控游戏起来会比较困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