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魔传说》首次公布四大职业视频 职业种族搭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魔传说》专区

天魔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2
CGWR介绍
6.9

  导读:光宇游戏旗下《天魔传说》将于本月15日进行首次测试,新浪游戏首次独家曝光了战士、法师、游侠、牧师四大职业视频,同时公布了职业与种族搭配细节。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从职业与种族搭配的形式来看,在当前市场上较为多见,但是鉴于该产品的西方神话背景色彩——天使与恶魔的冲突,职业与种族的设置中有一定的体现。但具体内容需要在即将开始的首次测试中,对这一背景进行更充分体验。

  新浪游戏讯 7月12日消息,光宇游戏旗下《天魔传说》将于本月15日进行首次测试,新浪游戏首次独家曝光了战士、法师、游侠、牧师四大职业视频,同时公布了职业与种族搭配细节。

  《天魔传说》共分为信仰与屠戮两大阵营,对应天武族、人类、音族、咒族、嗜血族、魂族六大种族;同时,产品共有战士、法师、游侠、牧师四大职业,分别搭配狂战士、守护者、冰魔导师、火魔导师、神术士、咒术师、刺杀者、风行者。此外,光宇还正式公布了四大职业的详细介绍以及对应种族。

  《天魔传说》是光宇游戏2011年继《天骄3》、《问道外传》后发布的又一款新产品。据介绍,该游戏强调PK,其游戏内设置除了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对抗、城战、国战等PK玩法之外,独创了“死战竞技系统”。据悉,《天魔传说》2008年立项,由青岛高歌研发,产品采用高歌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光宇华夏内部人士表示,该产品在整个光宇游戏产品线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5月底,产品进行了首次曝光。

  职业详细介绍:

  一、 战士:

  以近身格斗为主,完全放弃远程攻击能力,他们专注于肉体的锻炼,并手持战盾,用坚韧的战意提供无懈可击的防御,维持团队队形。一旦近身,他们也会展现出自身强大的攻击力,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击倒对手。

  狂战士:转职后的狂战士拥有较高的物理伤害能力,并且能够对敌人造成稳定的输出伤害。属于高伤害输出职业。但是物理防御与魔法防御均一般,持久性作战能力不强。魔法值不足的缺点也是比较致命的。

  守护者:转职后的守护者拥有较高的物理防御能力,拥有比一般人更多的生命值,熟练掌握刀盾攻守技巧,段对写作时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以自己的强霸之势,保护其他的队员。但是因手持单手刀盾,攻击力略显不足,一对一时战斗力明显不足。

  战士对应种族:嗜血族、天武族

  嗜血族:愤怒的烈焰不止跳跃于岩缝之间,还时而烧灼嗜血族人灰色皮肤下的血管。他们每个族人都有一颗适于肉搏的心脏,就像一枚驱策战车狂飙的引擎。他们手掌屠戮阵营的旗帜,利刃如同暴雷横空。无论是战斗还是摧毁信仰阵营的信念,他们都是无以替代的中坚力量。

  天武族:在信仰阵营的战队中通常充当领袖一般的人物。他们以坚实的躯体抵御住敌方的猛攻,甚至嘲讽对手吸引火力,给其他同盟军出手的机会。但他们总会把最后一击的力量留给嗜血族。他们发誓要击落嗜血族人的巨盾,并彻底摧毁盾牌后的邪恶。无论己身的留存,他们的心中将充满荣誉感。

  二、 法师:

  以远程施放法术为主要攻击手段,那可怜的物理攻击简直可以忽略。他们专注于法术学习,肉体缺乏锻炼,导致自己非常脆弱。他们掌控着自然的神力,操纵冰火两极的魔法能量以不可思议的方式摧毁敌人。

  冰魔导师:转职后的冰魔导师掌握强大的寒冰能力,通过寒冰的减速效果来控制敌人,起到制敌之效果。冰魔导师还对冰系法术有一定的抗性。但是生命值偏低与对物理防御较低,导致冰魔导师的近身战斗能力比较差。

  火魔导师:转职后的火魔导师掌握强大的火焰魔法,可以在短时间内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甚至与将敌人置之于死地,属于强力输出职业,火魔导师可以说是所有职业的噩梦。但是火焰魔法对魔法值消耗较快,并且生命值偏少,物理防御极低,近战能力明显不足。

  法师对应种族:人类、咒族

  人类:常年的动乱造使得战魂丘陵成为人类在菲拉斯大陆最后的避难所。求生欲念使他们重新开始建设家园并勇于抵御屠戮势力的外侵,这种抵御的决心逐渐壮大,直到他们成为信仰阵营的生力军。依靠着滴水穿石的努力,对人类来说,这或许是菲拉斯大陆上光明的新纪元的开始。

  咒族:有限的疆域仿佛也制造了心灵的狭隘,咒族人习惯将生活赋予厚黑的概念。他们的狡诈与谋略无人能及,即使人类中饱经世故的官宦也往往遭其暗算。在屠戮阵营中,咒族是倍受怀疑与堤防的同盟,但又因为游侠探兵与法师力量的强大后援,使其占得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

  三、 牧师:

  团队中的灵魂人物,虽然他们的个人战斗能力不强,但没有人能否认他们的援助价值。牧师忠诚于宗教,以纯净的冥想与祈祷维系整个团队生命力与强韧性。

  神术士:转职后的神术士拥有较强的治愈伤害能力,可给予濒临死亡的同伴及时的治疗。并且神术师可以通过防御法术把自身以及同伴的伤害降到最小程度,持久性战斗中拥有明显的优势,在团队中也拥有极高的地位。但是自身没有什么伤害输出,属于治疗辅助性职业。

  咒术师:转职后的咒术师拥有黑暗、诅咒的力量,以通过各种诅咒之术,慢慢的将敌人折磨致死,一对一单打独斗能力超强,群都中也不处于任何的下风,也已随意的抽取对方生命值与魔法值,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不过自身却丧失了治疗的能力。

  牧师对应种族:魂族、音族

  魂族:魂族的宗教神秘而令人望而却步。尽管他们的思想有时会如同家乡的沼泽一般浑浊,但又能瞬时化为照亮大地的天火一般的热情与行动力。他们不承认狂热者,但谁又能在思想的执着与虔诚上与他们比肩?无论如何,他们赋予团队强大的再生能力与协调性,以自身的存在提醒着同盟合作才是胜利的真理。

  音族:虔信女神的音族天真的认为高尚与忍让会为子民带来永世的福祉。这梦想破灭于屠戮阵营从血色草原发动全面侵略的那一天。胸中的傲气与耻辱反复冲撞,这群美丽的精灵再也无法忍耐,终于加入了为信仰而战的行列。她们是唯一可以恢复团队战斗力的种族,所以总是受到天武族与人族悉心保护。

  四、游侠:

  拥有近战和远战的能力,他们没有战士的体力与强韧度,但却能在最短时间给予敌人惊人的物理输出。如果你的对手是游侠的话,不管近程还是远距,最好时刻注意自己的血值。

  刺杀者:转职后的刺杀者被誉为影子杀手,杀人于无影无踪,拥有较多的控制技能,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暴击较高,闪避较高,移动速度是所有职业最快的,会潜行,并且有一定的瞬间爆发能力。能在不知不觉间给予对手毁灭性打击。但对匕首的要求较高,很容易受到战士职业的压制。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均不突出。与对人正面直接冲突,往往不占优势。

  风行者:转职后的风行者可连续远程射击,能够将敌人远程击杀。距离是风行者的最大优势,同时风行者的移动速度仅比刺杀者略慢。但是生命值与魔法值普通,近战能力明显不如远程攻击能力那么强大。不过拥有较多的限制技能能够限制敌人的移动,如果利用好,是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将敌人击杀。

  游侠对应种族:人类、咒族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游戏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