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最受欢迎特色女玩家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
CGWR介绍
8.1

  《英雄联盟》(简称LOL)凭借其精致的游戏画面、独具特色的英雄角色吸引了不少电竞MM们的加盟,她们不知不觉中也俨然成为了LOL玩家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不仅有着优秀的游戏素质与突出的个性,还以熟练的操作引得无数电竞玩家的追捧。即刻为你揭晓经常出入于战争学院的魅力美女玩家,她们无疑是游戏中的闪亮明星。

制服御姐番茄PK皮城女警制服御姐番茄PK皮城女警

  见到身着女警制服的番茄不由得让人联想到LOL的冷艳女英雄——皮城女警。番茄MM“制服诱惑”的知性魅力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之间被发挥到了极致。番茄MM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喜欢在游戏里体验独立、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的感觉,所以她经常玩男性英雄,并不希望因为自己利用女生的特权而让大家特别照顾。

神秘灵动思思vs阿卡丽神秘灵动思思vs阿卡丽

  作为游戏内具有超高号召力的美女玩家,思思一直被广大玩家所熟识,不少电竞名人皆为她的好友。在LOL中她最喜爱的英雄——“阿卡丽”,神秘美丽,神龙见首不见尾却也充满了霸气,她能在战斗中爆发无尽的小宇宙。阿卡丽的这一特性正如思思雷厉风行的工作与生活态度。

百变俏皮小訫PK厄运女郎百变俏皮小訫PK厄运女郎

  在TGC2010上,小訫凭借其青春靓丽的姣好外貌、性感优雅的COS气质成为LOL展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工作之余,登陆LOL玩上两局是小訫最大的乐趣,而她对英雄的操控能力也不容小觑。照片中戴海盗帽的小訫巧兮笑兮,眉目中的自信与“厄运女郎”如出一辙。

脱俗绝美樱桃PK风暴之怒脱俗绝美樱桃PK风暴之怒

  有着5年CosPlay表演经验的樱桃可算是个半职业的Coser了,她曾多次Cos表演LOL的经典英雄并获得广大玩家的喜爱。她参加过TGC腾讯游戏嘉年华LOL海选比赛,也对LOL的英雄风暴之怒——迦娜进行过Cos表演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位LOL高玩。

可爱萝莉小楼PK安妮可爱萝莉小楼PK安妮

  Coser出身的小楼不仅钟情于LOL中英雄角色的COS,还是玩转英雄对战的好手,她曾任LOL第一个女子战队“百鬼夜行”的队长。日前还在LOL王者争霸赛的长沙区域赛上一展其出色的游戏操作能力。经常以黑暗之女——安妮COS形象出现的她萌感十足,让人怜爱不止!

  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LOL以其出色的英雄设计,快速的游戏对抗节奏被广大玩家所青睐。如果你想跟这些真人美女英雄来一场华丽邂逅,那么赶紧进入《英雄联盟》的战争学院预习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