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性感御姐百变登场助威不删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6: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
CGWR介绍
8.1

  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自不删档测试以来火爆非常,其独特的英雄形象与个性让玩家大呼过瘾。今天,就来一起看看LOL七十多位个性英雄中最受宅男喜爱的御姐型英雄。

  LOL中的扇子女---“天启者”卡尔玛,身上永远解不完的谜团则是吸引所有人关注她的原因,这不禁让你想到外号有“次元之魔女”及“极东之魔女”的壹原侑子,举手投足之间给人以大姐头的感觉,蕴涵哲理的语言是她的独特标志,独有的扇子风情。

“天启者”- 卡尔玛VS壹原侑子“天启者”- 卡尔玛VS壹原侑子
“寡妇制造者”- 伊芙琳VS玛琼琳·朵“寡妇制造者”- 伊芙琳VS玛琼琳·朵

  出身神秘莫测的“寡妇制造者”——伊芙琳一样,充满野心的颦颦一笑,充满了终极掠食者的邪恶韵味让人联想到拥有模特般的身材与美貌,有着高翘好身材的玛琼琳·朵,这个表面看来是个狂放不羁的女人,冷对世事,对红世之徒的复仇心和憎恨极重,落手极狠,甚至为了报仇颇有些不近人情。

“审判天使”- 凯尔VS迪妮莎“审判天使”- 凯尔VS迪妮莎

  在远古时代,整个世界都充斥着暴乱和冲突,却有一位常年戴着头盔的御姐英雄,被人们称作正义的化身,她就是“审判天使”- 凯尔。性格孤傲、强悍、高贵,令周围的人即敬仰又害怕,金色的长发散发出迷人的御姐气息,如果说她是“微笑的迪妮莎”的另一代表也毫不为过。

“战争女神”- 希维尔VS柯内莉娅“战争女神”- 希维尔VS柯内莉娅

  美丽而致命的女英雄“战争女神”—— 希维尔近十年来一直是联盟召唤师的最爱,除战斗能力强大之外,御姐姿态更是不让海贼女帝汉库克,连身为不列颠皇女的柯内莉娅也要甘拜下风,为人心高气傲,绝不能容忍战斗以惨败收场。一次又一次,希维尔证明了她有权称自己为“战争女神”。

  英雄联盟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有其独特的背景故事和个人特色,而御姐正是这众多英雄中的强势亮点,既能成熟冷静又能从容不迫的对待战争,偶尔让御姐们“控”一次又如何?性感御姐百变登场,英雄为你而战,Let's Gank!

  《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专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