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地精更不是凤姐 我是炮灰哥布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哥布林(Goblin)是一种传说中的类人邪恶生物,由精灵异变而成,所以哥布林一般都有长长的尖耳。由于哥布林的邪恶个性,不少角色扮演游戏都把弱小但令人生厌的哥布林变成让勇者赚经验值的捷径,在游戏中安排大量哥布林以供屠杀。

  地下城与勇士

1

  会说中文的哥布林!成群结队的炮灰让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是这样的强大,不过异界地下城的哥布林会让玩家直接挂啊……还好玩家也有挂……

  龙之谷

2

  《龙之谷》里的哥布林在外形上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力……哥布林你肿么了哥布林?!

  魔兽世界

3

  3D版的哥布林也就差不多还是那德行吧。

  《DOTA》

4

  伟大的自爆专家和炮灰,伟大的哥布林工程师!

  魔力宝贝

5

  这个版本的哥布林是不是太Q了?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