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的海水蓝 走近问道外传避暑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9
CGWR介绍
7.8

  六月流火,酷热难耐。找一处风景优美的避暑胜地,与亲朋好友游玩一番,定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一提起“避暑”,想必大家立刻会想起几个地名——避暑山庄、九寨沟、庐山等等知名的避暑胜地。知名的避暑胜地难免会有很多人,胜地之美景也就大打折扣了,这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可不知名的避暑胜地往往所处偏远,交通、生活等等都非常不方便,所以开销巨大。那怎么才能既赏景,又省钱呢?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来《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今年6月光宇游戏推出的一款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在许多方面做了新的尝试和努力,力求给玩家一个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抛开游戏内容和框架不谈,单就游戏画面和场景设计就足以证明厂商的诚意。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游览《问道外传》中美不胜收的避暑胜地。

  南麂岛——古荡海山

南麂岛VS古荡海山南麂岛VS古荡海山

  南麂岛,又名“海山”,是一座优美的旅游岛屿,以风景秀丽和海洋生物种类丰富著称。在常年海水冲击和腐蚀的作用下,岛上形成了许多奇特景点,加上险峻的悬崖、罕见的贝壳沙和悠悠的淡蓝色海水,让许多人流连忘返。而游戏中的“海山”实名“古荡海山”,是滨海的山崖,地势陡峭,甚是巍峨。常有人在崖顶观海上日出,其景之美,不可言语。崖上有一人面石雕,来历无从考证,但据当地人说是古时天神下凡,其祖辈为天神而雕刻的。附近海域中是著名的爬爬龟家园,常年有大量爬爬龟聚集于此,时常有龟爬上山崖,仿佛登山望月,堪称一大奇景。

  衡山仙境——绝尘谷

衡山仙境VS隐月宫衡山仙境VS隐月宫

  提到云海,绝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庐山。事实上,南岳衡山的云海同样似真似幻,缥缈无比。衡山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色十分秀丽,因而又有“南岳独秀”的美称。当配以飘飘渺渺的云海,让人不禁以为自己身处仙境。“绝尘谷”就是《问道外传》中的衡山仙境。同样的奇花异草、茂林修竹,同样的四季常翠,四时飘香。绝尘谷云海更是与衡山云海如出一辙,甚至比衡山云海更美——一轮皓月浸于云海之中,其景简直是美得让人惊叹不已。难怪一代宗师——女侠黄月娘会将自己的隐月宫设立于此。

  安吉竹海——忘忧林

安吉竹海VS忘忧林安吉竹海VS忘忧林

  安吉竹海这个名字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肯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安吉竹海正是《卧虎藏龙》竹海片段的拍摄地。高高低低的山峦间,布满了毛茸茸、郁郁葱葱的竹子,层层叠叠,密密匝匝,春风吹过,起伏荡漾。此景吸引的导演不止李安一人,冯小刚、周星驰等人也被此地吸引,先后前来取景。美丽的竹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来过的人留恋往返。《问道外传》中同样拥有一大片竹海——忘忧林。林中弥漫着竹子独特的味道,眼前看到的是青翠欲滴的色彩,漫步其中让人心旷神怡。相传忘忧林是天地灵气汇聚的场所,万物之精华皆会凝结于此。难怪附近的龙吟村总会出现能人异士。

  台湾花莲——落霞遗址

台湾花莲VS落霞遗址台湾花莲VS落霞遗址

  花莲,是宝岛台湾第一大县。花莲大山大水使得花莲深具自然原始之美,由北而南,横跨太鲁阁公园、东海岸风景区、花东纵谷风景区、玉山公园四大观光资源。由于开发较晚,花莲至今仍具原始风光:崇山峻岭中隐藏壮丽气象,纵谷田园则可见云影飞行,已有越来越多的花莲人欲以实际行动守护这片"台湾最后的净土"。落霞遗址”宛若这净土的在《问道外传》中的延伸——绿荫茫茫,翠草连天,苍树活水恍若人间仙境。

  炎炎夏日,玩《问道外传》,独享避暑胜地,免费游神州大地。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