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真纯还是假纯 游戏宣传何时不卖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回想当年兽兽门红遍大江南北之际,有“真纯姐”横空出世,打出真纯旗号并举牌嘲讽兽兽称“兽兽你是甲醇,姐才是真纯”,一时也风头无双,吸引众多眼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纯姐也越来越露,有玩家说,其实没有真纯,不是甲醇就是乙醇。

曾经的样子曾经的样子

  在这个性感卖肉成常态的年代,女星秀出自己的身材已经很正常了,但是这真的对行业有好的帮助吗?想想现在的网游宣传,绝不能少的肯定是游戏美女宣传。美女宣传学问可就大了,美女可以是厂商代言,可以是公会名人(重要也是敢脱),也可以是普通玩家,总之身份并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她们都能用自己的身体博得大家的眼球,然后在醒目或不醒目的地方带上游戏或厂商的名字。

  美女宣传游戏的确可以得到立杆见影的效果,短时间内让被宣传游戏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同时美女的名字也同样传播了出去,最后玩家究竟是记住了游戏呢还是美女,众位看官心中有数。 事实上,当你回想起那些多如牛毛美女广告,恐怕你都想不起来是些什么游戏,那些游戏是在宣传什么内容。如果你正好记得游戏的名字,一定是因为游戏的名字正好打在了美女激凸的胸前。

神马叫纯?神马叫纯?

  其实厂商都不笨,他们知道玩家好这口,只是从此再也看不见游戏是什么样子,除了花白的胸和大腿。然后,问题就在于,我们的游戏去哪了?如果在宣传里看不到游戏的影子,看不到游戏的特色,那么长远来看,游戏本身的出路在哪?

  最近,一组真纯姐的宾馆自拍又以某种方式流传到了网上,而上一次给某游戏做宣传的时候,也是以“宾馆自拍”的形式流出。有玩家看了照片就说,我很难相信这是自拍而且既然是自拍怎么就这样传到网上了呢?

最近流传出来的自拍照最近流传出来的自拍照
炒作何时了炒作何时了
都这样了还怎么纯都这样了还怎么纯

  文化部早已下文禁止网游采用情色低俗营销,可是还是有无数的厂商蠢蠢欲动,同时众多年轻姑娘们也渴望着靠身体出位。网游使用美女宣传不是不可以,但是至少要让玩家知道游戏是什么内容,有什么特色,而不是只让玩家记住姑娘们花白的身体。

  游戏,应该有游戏的样子。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