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OL制作人揭秘职业组合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在上周公布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陆战队员视频,在最新的视频中玩家们可以初步的了解这个职业的技能以及该职业的特色,很多细心的玩家已经发现这个职业是一个全面型的角色,他既可以适合DPS,又可以适合治疗辅助,而且每个技能都非常实用。

  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中类似于陆战队员的全能型职业并不少,目前已经公开的有Trooper、Consular、Bounty Hunter和Inquisitor。他们都可以担当DPS、辅助和tank。对于这样多样化的职业设计,玩家们也给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究竟在战斗中Bioware会采用严格的职业组队设计还是灵活自由的设计呢?

  在团队职业的搭配上,基本上分为严格职业组合与自由职业组合2种,像《裂隙》这种传统的MMORPG游戏就是严格职业组合的最好的例子,在进行每个副本之前玩家必须有不同的职业组合才能确保他们有机会击倒最终BOSS,缺少任何一个职业他们都将没有任何胜算;反之像《Star Wars Galaxies》这样的游戏则并没有非常严格的职业组合规定,游戏中每支队伍拥有最多8个人,他们可以随心的改变和选择自己的职业定位,即使是8个DPS大家也可轻松过关。

  尽管《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在剧情、游戏对话系统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但是在职业组合上将会遵循传统MMORPG的设计采用较为严格的职业搭配组合。尽管有些职业可以有多种发展方向,但是他们依旧需要在进入副本后选定自己职业的定位,在战斗中玩家的职业定位将会相对固定。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