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也有魔兽寡妇 因游戏致婚姻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3: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说起魔兽寡妇,很多玩家对这个“专有名词”都不会感到陌生,去年8月30号,延迟近两个的WLK终于在大陆地区上线,点燃了玩家疯狂的激情。玩家积压了太久的情绪在那一刻得到释放,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里,其中包括不少已经有了家室的玩家。玩家疯狂的投入让他们的女友或老婆感到很不满,于是众多不甘受到冷落的女性对《魔兽世界》可谓是深恶痛绝。

    英国也有魔兽寡妇

  不过最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越来越多的婚姻因丈夫沉迷电子游戏而破裂,妻子们抱怨最多的是《魔兽世界》和《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她们觉得游戏比可卡因还要可怕。同时英国离婚在线公司(Divorce Online)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去年,在所有因不可理喻行为而导致的离婚案例中,妻子认为丈夫沉迷电子游戏而完全忽略她们是婚姻破裂主因的比例仅占5%,而今年这一数据则达到了15%。

英国也有魔兽寡妇英国也有魔兽寡妇
使命召唤新作就要推出了使命召唤新作就要推出了

  因游戏愤而离婚

  24岁的杰西卡•埃利斯(JessicaEllis)是伦敦一名刚刚离婚的女子。她说:“我的前夫每天沉迷于《魔兽世界》,当然他也偶尔玩玩其他的游戏,他玩游戏的疯狂程度越来越严重,到后来他每天要玩上8小时,我曾经试图让他慢慢戒掉这一恶习,但他却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他整天与游戏为伴,于是就提出离婚。”

  实际上,游戏无法替代生活,游戏只是娱乐方式的一种,而现实的生活才是最需要去认真面对的。在游戏之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珍惜,特别是身边那些爱你的人。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