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W又当小三 卑微妹子自嘲和魔兽争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自从一个叫做暴雪的游戏公司发明了一款叫做《魔兽世界》的游戏,世界上就多了一种叫做“魔兽寡妇”的妹子。近日,WOW再次成为万恶的“小三”,造就了一个卑微的隐忍苦闷型魔兽寡妇,该妹子在某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我和魔兽争男人》的诉苦帖,讲述了自己与魔兽抗争的悲催史,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魔兽寡妇古来有之魔兽寡妇古来有之

  原文如下:

  有点卑微了呵呵

  说真的,因为我男朋友喜欢玩魔兽,我对魔兽始终有一丝丝的敌意。

  我陪他玩,我觉得,有一天他会累,累了以后会发现我在他身边,一直有这么个女人在他身边陪他,忍受着枯燥和一帮无休止的骚扰。

  我不是那种安静的人,我也喜欢玩,闲下来的时候我会想着出门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走不同的地方看不一样的人土风情。他答应过我很多事,可是至今还没有兑现。

  我也有喜欢的网游,只是不痴迷,也很少在他面前玩,因为他会嘲笑我玩的那些是属于幼稚那个层次的。

  我不问他你是爱我还是爱游戏,我不想让自己卑微到和一个虚拟的东西摆在他面前。当然,我也不会离开他,因为不值得……

  不是不委屈,只是当初偏偏找的是他,抱怨也没用。我练小号的时候他已经满级了,80J对我来说太遥远,我也没有那个打算。后来他也陪我一起练小号,感动,才知道,战网有个火箭招募活动。

  一起刷FB的时候,总是听他说“你咋这么笨呢”“你想什么呢”“你能不能注意点”……有时候也想暴走的说一句:“老娘不干了”,可是最后都忍下来了。他说我是自然呆,只是因为我没兴趣,不爱,又怎么会精呢?我迁就着,只是为了等他厌倦。

  终于我等到他的号被盗了,他买摩托的钱,装备,材料统统被扒了。不得不说,我暗暗高兴了一阵,以为他会收敛,可是他却更加卖力。

  游戏的时候我很沉默,每次打怪的时候我都很卖力,把他们当成假想敌,发泄自己心里的郁闷。游戏里他不承认我俩是情侣关系,我也不解释,虚拟的介质,没必要那么较真。虽然心里不舒服。

  现在我只能说希望他停下来的那天,我还在他身边。

原帖截图原帖截图

  该贴在论坛中引起的网友热烈的关注和讨论,大家纷纷开口劝解该妹子,留言充满人情味——

  慢语慢言:在WOW里混的男人,对女朋友的态度远远不及女玩家。作为过来人,哥劝你一句,这男人别要,至少他还在玩的时候别要,放心撒手,游戏里他找不到女人的。

  据说昵称都被注册了:因为游戏有强烈的代入感,这只是一种惯性,当然有贼心又有贼胆的列外。和他一起玩WOW,玩的比他好,让他自卑退出游戏。

  锤子哟!:用钱买通G团团长,天天黑他的G,偶尔拔拔网线,让他脱离魔兽中的朋友,把他孤立一段时间就老实了,没朋友的魔兽也没人玩。

  秋名山上的单车:何必跟网游较劲,毕竟陪他一起入眠的不是魔兽世界,完全两回事的东西。男人天性就是爱玩游戏,你强迫他放弃只会让他反感,不如支持。你可以让他多参加户外活动,少宅在家里,多学习,多健身,少游戏。

  草履虫amm:WOW确实很耗费时间精力,我也马上要毕业了,想着以后的事了,果断AFK。游戏毕竟是游戏,多陪陪家人,朋友才是真的。还是告诫你男朋友少玩玩吧,不要游戏了人生。

  疯狂的Sunday:游戏终归是游戏的,既然不想放弃这个男人,那就从协议开始,空出来的时间学会让他陪你,如果要多玩就让他付出代价,比如陪你逛街,买多少钱的礼物送你,这样你也有安慰。

  浮屠之梦:不要逼他在你和魔兽中选择,否则就是自寻死路。

  黑暗咖啡:我也是女的,我老公也是魔兽玩家,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是玩的比他好,另外魔兽真的是很有魅力的,建议一起打竞技场。

  411174960:中国什么都不多,就是男人多。好男人还是很多的。你说的这种男人,游戏不是不可以玩,但他也是个有女朋友的人了,还这样。青春到底有多久?像你说的那样,何必与自己较真。

  枫之疯舞:作为一个玩了10年网游,5年WOW,最后等老婆心冷了才悔悟的过来人,哥劝楼主一句,一个还不懂得怎样对自己负责任的男人,不要希望他能对你负责任。一辈子其实没有想象那么长,女人能有几年青春可以等?

  不能够啊亲:有人说的果断分开我不同意,两个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无论是因为沉迷游戏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都不应该说放弃就放弃,爱就是需要相互包容。

要魔兽,还是要安定的生活?要魔兽,还是要安定的生活?

  诚然,《魔兽世界》是一款好游戏,但一个无论生活还是心境都无法照顾到女友,甚至让另一半的感情深受伤害的人,真的是一个好玩家吗?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魔兽不负卿,恐怕对于很多人来说,魔兽和女友真的只能选一个,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请坚持你的选择并且保证自己永远的都不会后悔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