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秘籍》二测强调势力争夺 可实现地图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武林秘籍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润趣科技武侠类网游《武林秘籍》今日开启技术二测,在之前进行的压力测试中最高等级开放至60级,目前测试版本已开放至100级,装备更新提升方式,强调PVP。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在众多游戏中都强调PVP与实力分布,《武林秘籍》在体现PVP玩法的势力争夺中,加入地图场景势力“私有化”玩法,经过势力争夺赢取地图的势力方,可将美景地图以及功能性地图私有化,在同一势力中才能体验。该玩法是否能否促进势力争夺的激烈开展,以及玩家对公平性的反馈,还有待玩家体验。

  新浪游戏讯 5月26日消息,润趣科技旗下2D武侠类网游《武林秘籍》今日开启技术二测,新浪游戏独家专访了《武林秘籍》产品经理危小亮。危小亮对本次二测版本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称在装备提升以及势力争夺方面都有所调整。(相关阅读:《武林秘籍》独家首曝人物原画 开放60级上限

润趣科技《武林秘籍》产品经理危小亮
润趣科技《武林秘籍》产品经理危小亮

  据危小亮介绍,本次测试已由原来60级的等级上限开放至100级的内容需求,并在更高级别的装备和装备提升方法上做了调整。据介绍,装备品质与装备的附加属性直接挂钩,附加属性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装备品质的高低。玩家可以对普通装备进行处理,系统将会以“吃”普通装备的形式,让装备成长为极品装备。

私有化地图,只能在江南实力中观景
私有化地图,只能在江南实力中观景

  危小亮表示,在此前开放的60级内容中,侧重PVE玩法,随着高等级内容的开放,PVE玩法向PVP转变,二测版本中势力联盟以及每周进行的地图争夺战将成为重点。经过地图争夺,游戏中的部分场景与功能性地图将会被势力强的联盟“私有化”。

游戏场景截图 游戏场景截图

  据了解,本次测试预计持续一周时间。

  润趣科技旗下《武林秘籍》为一款2D武侠题材网络游戏,背景故事架空于历史,玩法上重视团队合作以及操作手法,注重装备系统的升级,强调PVP玩法。(秦小乐)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