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争霸2更新1.3.3 魔兽世界未开战友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是周二,按惯例《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与《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都在今天进行例行维护。SC2的1.3.3补丁已经开放下载,升级完毕之后游戏版本变为1.3.3。而WOW方面,网易仍然没有开放战友招募系统(将赠送双人拉风火箭)。

  此次维护从今天凌晨0点就已经开始,根据官方公告,维护时间预计为14个小时,现在SC2和WOW均能正常登录。

  SC21.33补丁升级

SC2已经开服SC2已经开服,更新后就可正常游戏

    补丁下载请点击>>

  在上周,美服、台服、东南亚服、欧服等国外服务器就已经升级到1.33补丁,国服稍有延迟。1.3.3补丁的主要改动有:

  星灵 

  执政官 :

  执政官现在是重型单位,射程由2延长至3。 

  控制芯核 :

  折跃门的研发时间由140延长至160。 

  传送门 :

  机械哨兵的训练时间由42缩短至37。 

  折跃门的单位准备时间未作调整。 

  水晶塔的能量覆盖范围由7.5缩小至6.5。 

  人类 

  地堡:

  地堡回收的资源返还比例由100%降低至75%。 

  幽灵:

  训练花费由150/150调整为200/100。 

  雷神:

  雷神现在的能量值上限为200点,初始能量值为50点。 

  现在使用250毫米口径歼敌炮需要消耗150点能量(取消了冷却时间设置)。 

  异虫 

  感染者:

  移动速度由2.5降低至2.25。 

  孢子爬虫:

  扎根时间由12缩短至6。 

  上述改动将多少影响星灵和人类的一些战术选择,不过影响并不是很大。

    1.3.3补丁改动分析详情点击>>

  WOW战友招募何时开放?

抗风的双人火箭抗风的双人火箭

  通过战友招募,玩家可以得到不少便利:包括组队冒险获得三倍经验、同服务器绑定账号角色之间可互相召唤、新战友提升等级后老玩家小号可获得等级奖励等。

  当然重头戏在于那个拉风的双人火箭,只要你招募的朋友充入并消耗了8000分钟的非试玩游戏时间(即两张点卡的时间),你将获得一个X-53型观光火箭。

    关于战友招募更多详情请阅读>>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