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西游项目总监离职 网易游戏副总经理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2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世西游》专区

创世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
CGWR介绍
8.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近日,网易3D回合新游《创世西游》项目总监倪柠离职,继任者为网易游戏副总经理天佑,原《天下贰》负责人。目前倪柠的去向尚不得而知,离职的员工还包括《创世西游》主策划沈扬。

  新浪游戏讯 5月5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创世西游》项目总监倪柠离职,继任者为网易游戏副总经理天佑。对此某网易内部员工表示,此事系单纯的人事变动。

产品总监倪柠离职 产品总监倪柠离职

  据了解,除了倪柠之外此次离职的员工还包括《创世西游》主策划沈扬。早在今年4月初就有消息称网易《创世西游》团队出现内部动荡,随后项目总监倪柠辟谣,称其市场反应远超预期,团队受到很大鼓舞,士气也很高涨,离职之说纯属谣传。然而时隔一个月便闪电离职。倪柠和沈扬都是03年入职网易,网易内部员工表示此事为单纯的人士变动。

创世西游CJ展台
创世西游CJ展台

  而此次接替倪柠的网易游戏副总经理天佑系原天下贰项目负责人,后升为网易游戏副总经理。据网易内部人士介绍,《创世西游》此次换帅也是为了增加网易在这款游戏上的资源配比。

  此前曾有观点认为,网易对《倩女幽魂》以及《天下贰—逐鹿天下》的推广力度远大于《创世西游》,而公司资源上也有明显的倾向性。网易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媒体误解,公司在资源配置上更多的是考虑到游戏推广的进度,而此次网易游戏副总经理亲自挂帅也证明了网易对《创世西游》这款产品的重视。

杨幂出席天下贰发布会
杨幂出席天下贰发布会

  据介绍,《天下贰—逐鹿天下》发布会邀请了当红明星杨幂请到研发广州总部进行宣传,而这则是之前代言的时候就签下的。倩女幽魂的大力推广则是因为集中爆发。采访中,网易工作人员再三强调,《创世西游》与《倩女幽魂》同样是网易今年的重要产品。

丁磊出席网易倩女幽魂发布会
丁磊出席网易倩女幽魂发布会

  尽管如此,仍有观点认为非丁磊亲自挂帅的《创世西游》推广单薄许多。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倩女幽魂》,属于系列产品的《创世西游》知名度以及期待度都要高于前者,作为网易今年的两款重要产品,在资源上对《倩女幽魂》略有偏倚也属合理推广。而此前创世的市场反馈并不尽如人意,网易也应及时调配内部资源。(李纯)

    更多游戏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新浪游戏专题汇总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