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英雄联盟》明星精英赛大乱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8.1

  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不删档测试即将在5月开启。近期由腾讯游戏、英特尔联合主办,优时光承办的大型电竞赛事“英特尔核芯显卡杯LOL明星精英赛”即将于5月7日在京隆重举办。受邀参加明星精英赛的各支队伍成员群星闪耀。

  在参赛队伍当中,除了英姿飒爽的MM战队以外,其他队伍的选手均为DOTA界的明星选手。EHOME、CCM、WE,每一个战队名字都承载着电子竞技的灵魂,他们即将在LOL的赛事中把DOTA类英雄对战的华丽技巧呈现给大家。

EHOME队员合影EHOME队员合影

  姓名:邹倚天

  ID:EHOME.GIGABYTE.820

  现EHOME战队队长,中国的顶级DOTA明星,技术全面,打法朴实,极为出色,线上对抗能力一流,并且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现场指挥能力,是EHOME最不可替代的灵魂人物。

  姓名:姚羿

  ID:EHOME.GIGABYTE.357

  和820同时期的DOTA老将,曾经是老一辈的真三玩家。在CaNt就和820并肩作战的357,他和820有着别人不能比拟的默契,所以他们也选择同时加入了EHOME战队。357,位置多变、风格也比较独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队友,他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调整自己的定位,堪称“百搭选手”。

  姓名:雷增荣

  ID:EHOME.GIGABYTE.X!!

  曾用ID:Dai,粉丝亲切的称他为呆呆。他技术飘逸华丽,对线能力超强,团战切入感良好,同时对于英雄的理解也越发成熟,未来绝对不可限量。

  姓名:黄翔

  ID:EHOME.GIGABYTE.LDD

  中国职业DOTA圈中资格最老的明星选手之一,名气和实力兼具。有拼劲,有热情。在多次比赛上都有精彩的个人表演。这位灵气十足的选手,被称为6.3x时代的中国qop第一人,6。4x时代的中国顶级carry。

  姓名:张志成

  ID:EHOME.GIGABYTE.PLT

  中国高水准DotA环境下创造出的 “路人”高手,我们都叫他:国士无双。这是一位喜爱GANK,带动团队节奏的激情型选手。风格犀利、硬朗。擅长位置较多。

CCM队员合影CCM队员合影

  姓名:陈尧

  ID:CCM.Zhou

  现CCM战队队长,被称为中国第一的Carry选手,他以超强的打钱速度闻名于整个DotA界。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对线能力、超强的团队意识和大局观,良好的切入战场能力都成为了Zhou的标签。

  姓名:骆非池

  ID:CCM.Ferrari_430

  他是在比赛中总能维持优异表现的天赋型选手;他是很多人眼中的最佳新秀;他是飘逸灵动的代名词。著名的职业选手LONGDD曾称赞430是“钢琴手卡尔”,赞美他精妙的手法。

  姓名:梁发明

  ID:CCM.DDC

  DDC是一名来自澳门的明星选手,曾效力于CHN和Dream等战队。并帮助战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DDC是一个全能型的选手,可以胜任队中的很多位置,无疑给队友的阵容选择上创造了更大的空间,他时常在比赛中扮演着冲入敌人阵容当中打开局面的先锋部队的角色,为团队打开局面。

  姓名:王兆辉

  ID:CCM.Sansheng

  他的ID,有人叫他三生,可是更多的人亲切地称呼他为:34。经过无数次的大赛洗礼,Sansheng的心态和技术得到了飞跃,如今已跻身国内一流DotA职业选手行列的Sansheng满身荣誉。

  姓名:张宁

  ID:CCM.xiao8

  Xiao8,曾经真3的明星选手,备受瞩目,光芒万丈。他看着以往的真3伙伴们都转投了DotA,不服输的Xiao8也想突破自己,证明自己不会比别人差。CCM已经在大赛中用实力证明了他们的电竞能力。Xiao8知道,梦想,就快实现了!

英雄联盟精美原画欣赏英雄联盟精美原画欣赏

  WE战队队员资料:

  姓名:陈至曦

  ID:WE.i-rocks.1226

  最爱的五个英雄:嗜血猎手、卡牌大师、虚空先知、海洋之灾、风暴女神

  姓名:罗殷琪

  ID:We.i-rocks.L

  最爱的五个英雄:宝石骑士、瘟疫之源、策士统领、寒冰射手、蛮族之王

  入队感言:WE训练环境很好,希望大家团结努力训练。

  姓名:唐建鹏

  ID:WE.i-rocks.GuAi

  最爱的五个英雄:时光守护者、卡牌大师、虚空先知、恶魔小丑、暮光之眼

  入队感言:加入WE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吧,之前曲曲折折,现在5个人一起还是蛮开心的,总之我们会努力,慢慢成长吧。

  姓名:刘嘉俊

  ID:WE.i-rocks.Sylar

  最爱的五个英雄:时光守护者、卡牌大师、虚空先知、恶魔小丑、慎

  入队感言:都是新人,希望可以在WE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For the dream !!

  姓名:周雄

  ID:WE.i-rocks.ZippO

  最爱的五个英雄:安妮 、卡牌大师、虚空先知、恶魔小丑、暮光之眼

精美原画欣赏精美原画欣赏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大神也好,明星也罢,其骨子们皆是热爱电竞的一群大男孩,他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以自己的努力和热忱表达着对电竞的热情,现在,高水准的明星精英赛即将在召唤师峡谷中打响,“英雄联盟”国服也将于5月开启不删档测试,爱与热情将感染您手中的英雄,为电竞界谱写出新的篇章!

  点击进入英特尔核心显卡杯LOL明星精英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