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当临绝顶 《航海世纪》公会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世纪》专区>>

  作为一款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航海世纪》又迎来了新活动,这次,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参加大型的战斗,体验战场的激情,无疑是众多勇士们喜爱的活动。在战斗中感受激情,在战斗中凝聚力量,在战斗中升华友谊!《航海世纪》不负众望,于2011年4月19日举办“会当临绝顶”活动,活动持续4天,每天晚上20-21点为活动时间。让航海世纪的各大公会一展所长,大秀风采!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本次以每组服务器的公会为单位进行,活动期间所有的公会都可以参加,没有等级的限制。活动期间,所有公会成员都可以在NPC处提交指定的货物,增加公会成绩。4天内获得成绩最高的公会为冠军,而前5名的公会,所有成员都可获得奖励,这点让玩家们尤为欣喜。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以公会为单位进行,个人的退出或加入不增加或减少公会的总体成绩。也就是说,玩家加入某公会前获得的积分不算在新加公会成绩中,只有在加入公会后的获得的成绩才算作公会成绩。玩家在某公会中获得的成绩,不会因为他退出公会而减少公会的总成绩。此外,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将从世界各地交易所购买的货物运往南美洲的"圣地亚哥港",港口有对应的NPC"远洋贸易人"接收货物。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本次《航海世纪》的活动奖励是极为丰富的。拥有冠军殊荣的公会能获得20亿资金,公会所有成员都可获得10000点波托韦洛积分,一枚上士勋章,300个磁欧原石,20枚天之刻印。此外,第2名公会可获得15亿资金,公会所有成员都可获得7000点波托韦洛积分,一枚上士勋章,180个磁欧原石,10枚天之刻印。第3名公会可获得10亿资金,公会所有成员可获得5000点波托韦洛积分,一枚上士勋章,120个磁欧原石,5枚天之刻印。第4名公会获得5亿资金,所有成员都可获得3000点波托韦洛积分,一枚上士勋章,60个磁欧原石。第5名公会获得2亿资金,公会所有成员可获得一枚上士勋章。

航海世纪航海世纪

  赶快召集公会朋友们,为了战斗的激情、为了公会的荣耀、也为了丰厚的奖励,战斗吧!

  关于《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是蜗牛游戏公司历经四年所打造的精品游戏。它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制作,游戏中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背景和16世纪中国和世界蔚蓝版图一个传奇般的奇异故事。

  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