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美少女 英雄联盟光辉女郎拉克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8.1

  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经典内测火爆进行中,美女英雄一向备受玩家们的青睐,身为宫廷贵族的光辉女郎——拉克丝自然也不在话下。拥有上天的恩赐的她,从小接受高等教育,习得一手光之力的独特术法:或是抬手施法束缚敌人,或是舞动魔棒拯救队友,在召唤者峡谷中时常能够看到她光系魔法美少女的靓丽身姿。 视频:小苍mm光辉女郎第一视角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她的指引之光让敌人心力憔悴,但他们更应该担心光明消逝之时。拉克丝的哥哥-盖伦这样评价道。她可以玩玩花招,让人们相信看到了其实并不存在的东西;她能在最显眼的地方隐藏自己,甚至还能模仿只见过一次的高深法术,并将其颠倒转换。

  技能简介:

  光芒四射(被动技能)

  任何敌人受到了拉克丝术法的伤害技能,无法逃避的被光耀标记目标6秒,下次攻击引燃光芒,对敌人造成20-190(取决于LUX的等级)的魔法伤害。光芒四射使得拉克丝在后期拥有额外的技能附加伤害,使她成为一个合格的控制兼DPS。

游戏原画 光辉女郎 拉克丝游戏原画 光辉女郎 拉克丝
光辉女郎拉克丝 对战截图 光辉女郎拉克丝 对战截图

  光之束缚(Q技能)

  拉克丝朝直线方向发射光球,用光的力量束缚并伤害被击中的目标,甚至祸及目标旁边的一个敌方单位。复数的控制技能,束缚对手后可以连击后续技能,是常用的起手式,但本技能飞行较慢,需要良好的意识进行预判释放。

  曲光屏障(W技能)

  拉克丝把力量灌入自己的魔杖,为队友掷出旋转的魔杖,扭曲所接触友方目标附近的光线,保护他们不受敌人伤害。在团队撤离时一个非常好的复数防护加成技能,力保队友全身而退。

  透光奇点(E技能)

  神奇的拉克丝高举魔杖,召唤出一块奇点区域,减速区域内所有敌人移动速度(奇点存在5秒),5秒后对区域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可手动引爆)。 AOE技能,具有侦查、群伤双重用法。

游戏截图 透明奇点 光芒闪耀游戏截图 透明奇点 光芒闪耀

  终极闪光(R技能)

  拉克丝倾尽全身的力量,发射神秘光线对面前直线上敌人造成巨大的魔法伤害。 本技能拥有超远的射程,并拥有贯穿效果,在追杀和团战时非常实用。

游戏截图 终极闪光 线上轻松清兵游戏截图 终极闪光 线上轻松清兵
光辉女郎拉克丝 原画欣赏光辉女郎拉克丝 原画欣赏

  总结:拉克丝是一个集控制、减速、输出能力于一身的法师型英雄。舞动的魔杖带起高输出的大招,让你可以轻易收掉残血落逃的敌方英雄。光系法师的特殊体质使得其在战场上非常耀眼,使用拉克丝需要预判意识较高,在敌方移动过程中合理预判其行动方向和距离及时使用控制技能或大招追杀是其特点,适合中高级玩家挑战自己。

  《英雄联盟》将于5月开启不删档测试,敬请期待!

  拉克丝官方粉丝团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英雄联盟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