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不见的手《EVE:霸权》激烈商战暗潮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VE》最新资料片《EVE:霸权》自登陆以来,两大新系统:行星开发和主权攻防的到来,已经让众位新老玩家乐此不疲,热血澎湃!玩家纷纷驾驶货运舰到各种星球采集所需资源,军团成员们更是奋力升级自家防御等级,只为主权一战。

  而就在星际大战到来之前,行星开发火热之际,我们发现游戏内的行星资源市场好似现实生活中的股票行情,跌宕起伏,如今更是已然进入白热化的焦灼之战!部分资源市场价格一升再升令人发指,而另有部分商品价格却令人大跌眼镜,暴跌不止!究竟是商人囤货控制物价,还是物资、船舰真实紧缺?如果你试图进入官网论坛去一探究竟,那么,一场宇宙商战大戏会立即呈现在你的眼前。

行星开发行星开发

  随着版本的更替,不少物资的价值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此刻,商家们正在不遗余力的为自己的利益摇旗呐喊。有的宣称某种物资囤积过度,将导致资金囤积,不能达到预期的获利区间,建议出手清仓选择新项目,也有商家大力宣传某种产物稀缺无比,即使是预计成本的100倍也仍然值得投资。各种宣传眼花缭乱,让人应接不暇。

行星开发行星开发

  对于商家们的呐喊,普通玩家表示陷入迷茫,有的军团因为改版前预计不足,在刚需之下高价入手材料。也有的小商人囤积了可以获利颇丰的物资,但却最后在一片笼罩市场低价抛售的氛围中没有坚持,交出筹码黯然离场,事后发现自己利润少了300%!

  究竟是硬性通胀还是人为炒作?究竟是奸商阴谋还是市场规律?《EVE:霸权》的商业世界有着太多种可能。商战还在继续,信息战?胆量战?资金战?谁将在《EVE:霸权》洗牌后的世界里笑傲江湖,手握筹码呼风唤雨,不是冲锋陷阵的战士,不是运筹帷幄的指挥官,他们是超级商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14天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