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E:霸权》玩家自制壁纸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最大太空星战网游《EVE》最新资料片《EVE:霸权》,凭借超高质量的贴图以及超精细的画质,在登陆后曾一度引起众多新老玩家的赞许与感叹。而新版本中,各种精致的星球地表细节处理,茫茫星辰的璀璨耀眼,以及各种未来武器的超炫特效更是给这个宇宙增色不少。当遇到遭遇战或者团战大爆发时,配合新加入的超给力服务器,那场景何止是激情和畅快可以形容得了!

  就在《EVE:霸权》上线后不久,官方论坛便开始起伏不断,新人的不断加入也使得这个宇宙世界热闹非凡,更有许多热爱《EVE:霸权》的老玩家倾情奉献各种经验和攻略,而有才的给力玩家更是打造了各种精彩贴与大家一齐分享,正如这位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布了众多自制《EVE》壁纸,精美之余更添霸气之感,与众人分享可谓其乐融融,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吧!

玩家自制壁纸玩家自制壁纸

  还想看更多,不如进入官方论坛,将你喜欢的壁纸收入囊中吧!

  点此进入官方论坛相关帖>>

  如果你也有经验或作品与大家分享,不如赶快登陆官方论坛与众人一起讨论吧,就算在游戏中,也可以打开内置浏览器,到论坛游走一番哦!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14天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