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宣布代理上古世纪 概念视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15日消息:在今日的腾讯游戏2011年度新品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副总马晓轶正式宣布获得XLgames 《上古世纪》的大陆运营权,并在发布会上全球首发了《上古世纪》的概念视频。

  在发布会上,由腾讯游戏主导、XLgames核心成员参加的概念视频首次面向全球发布。视频录制了真实的游戏场景,展示了十余种各具鲜明特色的游戏场景,以及备受玩家期待的攻城战、海战、自主建房等特色系统。在视频中,《上古世纪》制作人“韩国游戏第一人”宋在京先生阐述了“第三代网游”概念,并全方位诠释了这款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在制作团队、美术效果、游戏引擎、设计理念上的独特之处。

  视频以宋在京先生和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先生的寄语为结尾,不仅给在场人员带来了超震撼的视觉享受,更引发了大家对《上古世纪》未来的无限期待!

《上古世纪》游戏登录界面《上古世纪》游戏登录界面
《上古世纪》角色创建《上古世纪》角色创建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