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coser樱桃MM绝美演绎LOL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资料汇总>>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8.1

  由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爽快华丽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经典内测火爆进行中!其精美的游戏画面,丰富个性的英雄技能,独创的符文天赋养成,便捷的战网匹配吸引了众多知名电竞玩家入驻,其中特色鲜明的英雄也让不少美女COSER爱不释手,今天,国内知名美女COSPLAY团体“粉红色猴子天堂”的成员樱桃MM摇身一变,为我们倾情演绎风的温柔,召唤师峡谷中那位绝美的风女华美驾临!

美女coser樱桃MM绝美演绎LOL风女美女coser樱桃MM绝美演绎LOL风女

  樱桃MM的LOL历程:

  131与腾讯举办的“神雕侠侣杯LOL中路2V2竞技赛”进入决赛四强

  参加TGC腾讯嘉年华LOL海选131与腾讯举办的中路3v3混战竞技赛

  先后受腾讯官方专访……

  她的游戏性格:不服输、沉着冷静、爱吐槽、爱GANK,更爱对手比我菜。

美女coser樱桃MM美女coser樱桃MM

  樱桃MM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并不陌生,拥有165cm的身高,45KG的体重的她,在九年的游戏生涯中,有着近六年的COSER经验,为广大动漫与游戏爱好者带来过很多优秀的COS作品。作为一位骨灰级游戏玩家,对喜欢的游戏可以激起无限热爱,本次带来的华美风女COS则是近期她对LOL的有爱应援。

美女coser樱桃MM演绎LOL风女美女coser樱桃MM演绎LOL风女

  专访片段:

  记者:问个比较私人的问题,你有喜欢的人吗?前不久还有新闻爆出有因为LOL而成为情侣订婚的,相当有爱,请问你有没有想过在LOL中也找个伴侣呢?

  樱桃MM: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在游戏里有喜欢的人,战队的人都看得挺清楚,也许这样的喜欢并不现实,但玩游戏一定要开心,投入太多感情可能会很受伤,希望自己可以单纯地去爱英雄联盟,与大家一起在其中获得最愉快的游戏体验。

美女coser樱桃MM绝美演绎LOL风女美女coser樱桃MM绝美演绎LOL风女

  樱桃MM在接触LOL之前本身有很高的知名度,她在接触LOL不久后便被纳入“Sc.Phx收菜大联盟”这个欢乐的战队。她选择了风暴女神这个辅助性英雄作为自己的主英雄,而且她在COS“英雄联盟”的角色扮演中选择的对象也正是我们性感的风暴女神---迦娜。

风暴女神-迦娜原画赏析风暴女神-迦娜原画赏析

  樱桃MM所属LOL战队:Sc.Phx收菜大联盟

  樱桃MM在游戏中的战队好友:蘑菇、小红帽、ayaya、梦的预见、稻草人、小郭、苍天、红MM、小楼、晓梦、神sm、逍遥帅、AP娘、番茄……

coser樱桃MMcoser樱桃MM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LOL目前正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谁才是战争学院中的不朽英雄?谁将成为召唤师峡谷中最动人的美女?LOL不删档测试等待您的选择。

  英雄联盟官网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