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再谈倩女幽魂革新即时制 只关注玩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2: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玩家才是我们的‘老大’,充分尊重玩家感受才能最终赢得玩家和市场!”——近日,网易CEO丁磊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再次表达了对玩家群体的重视。网易游戏的新十年已经来临,面对机遇与挑战,网易游戏的战略蓝图究竟是如何部署的呢?

  一、十年自研路,网易如何布局新十年?

  从2001年推出第一款游戏产品至今,网易伴随中国网游行业共同走过了十年,这十年,网易留给玩家们深刻印象的不仅是一款款优秀的网游产品,还有坚持做精品的自研态度。2011年,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应运而生,成为网易布局2.5D市场、完善整体产品矩阵的一款重要产品。“在不同细分市场上均有代表性大作,这是网易游戏新十年的重要目标。”丁磊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网易CEO丁磊先生网易CEO丁磊先生

  十年,代表着积累与探索,代表着厚积薄发的革新力量。《倩女幽魂》历经四年迭代开发,除了继承网易一贯的优良传统外,更针对玩家最关注的画面、装备、战斗和玩法四个核心层面上,进行了突破创新,充分体现了网易挑战行业高度、革新行业现状的务实态度。

  二、新十年,新挑战,网易游戏如何成功突围即时制网游市场?

  《倩女幽魂》潜心研发四年换来的是超过94%封测玩家的好评推荐,这份漂亮的成绩单与网易坚持精品研发的态度无不关系。丁磊在专访中表示:“我们崇尚精品思路,如果决定做一款游戏就一定要做好,做成在细分市场领先的精品大作!”正是这种坚持做精品的理念,成就了网易游戏十年的辉煌,面对新十年、新挑战,丁磊信心满满。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

  面对现在游戏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现象,丁磊在专访中始终强调玩家体验和玩家利益的重要性,他表示:“玩家才是我们的“老大”,充分尊重玩家感受才能最终赢得玩家和市场。”

  所以,《倩女幽魂》在立项研发初期,就以“玩家至上”作为开发理念,进行画面、装备、战斗、玩法全面优化与革新。超越1080P的唯美画面、充满智慧和变数的战斗、高智商的怪物AI、个性化的职业全新技能、眼花缭乱的随机系统等等,都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乐趣体验,游戏所具备的更高游戏性,为当下即时制网游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三、如何理解厂商与玩家之间的关系?

  网易游戏研发十年,始终将玩家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倩女幽魂》以革新为研发基础,也是为了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一切恰恰体现了网易产品的价值所在。丁磊从未给公司产品施加过营收压力,他深知品质才是决胜的关键,所以《倩女幽魂》为玩家精工打磨了四年之久,也得到了专业媒体和玩家的满分认可。

倩女幽魂场景倩女幽魂场景

  “如果《倩女幽魂》可以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我计划请研发团队和游戏第一批忠实的粉丝们吃猪肉!”丁磊在访问中笑着说道。丁氏猪肉究竟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市场、玩家、媒体的三方好评来看,《倩女幽魂》没有辜负丁磊的“精品”期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即时制革新大作会成为网易游戏十年的新标杆,为更多玩家带来更好、更高的游戏体验。

  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倩女幽魂》以“玩家至上”为研发理念,画面革新、战斗革新、装备革新、玩法革新,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奇趣魅力!魅夜降临,精彩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2日不删档精英内测的到来!

  进入《倩女幽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