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称斗神、斗战神重名纯属巧合 游戏或本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神》专区

斗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8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导读:目标软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同时也是第一批被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最早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之一。

  新浪游戏讯 4月7日消息,今日目标软件旗下网游《斗神》官方微博爆料称,目标旗下大作《斗神》即将公布,游戏名称与腾讯的《斗战神》极为相似。随后新浪游戏采访到了目标运营总监高紫晔,他表示游戏名称相近纯属巧合。

目标运营总监高紫晔微波爆料 目标运营总监高紫晔微波爆料

  据高紫晔介绍,《斗神》是目标软件2011年重点运营的产品之一,而游戏定名《斗神》其实是先于斗战神的,但出于游戏进度考虑,公司并没有公布游戏名称。随后不久腾讯正式公布新游名称为《斗战神》。更加戏剧性的是,腾讯公布的《斗战神》LOGO也与《斗神》十分相像,迫于市场压力目标重新制作了新的游戏LOGO。同时高紫晔还谈到“我们并不在意两家产品的名称是否相近,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十分有信心”。

《斗神》宣传海报
《斗神》宣传海报

  目标CEO张淳曾在新浪游戏专访中透露,此款游戏研发历时四年,目标软件为了这款作品可以说是倾注了全力,仅是游戏前期推广费用公司预计就高达5000万元。此次游戏官方微博爆料再一次拉近了游戏测试的时间。

  有业内人士分析,从高紫晔表态来分析,游戏运营团队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由此可以推断《斗神》公布或将在本周内完成。此外,根据游戏前期广告费用投入来分析,目标对这款游戏的重视程度很高。(李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